图片说明

圣埃蒂安遭遇克星 尼斯双线均告捷

  

新赛季的法甲于本周揭幕,法甲也是五大联赛中最先回归的赛事,今天的章鱼眼就带大家关注一场法甲首轮的比赛,对阵双方是圣埃蒂安与尼斯。

  尼斯上赛季取得了联赛第3名的好成绩,并且获得了参加欧冠的机会。在与阿贾克斯的欧冠资格赛中,尼斯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对手,只差一步之遥便能进军欧冠正赛。

  圣埃蒂安上赛季仅排名联赛中游,与尼斯有多达28分的分差,并且上赛季以3连败收官。与尼斯早早进入比赛状态不同的是,圣埃蒂安近2场热身赛先后不敌蒙彼利埃与南安普敦,丢掉了4球且一球未进。

  上赛季结束后,执教圣埃蒂安8年的主帅加尔蒂耶选择离开球队,奥斯卡-加西亚成为新任主教练。为了改善进攻,圣埃蒂安从第戎挖来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前锋迪奥尼。本场比赛,迪奥尼入选了大名单,将会出任球队首发中锋。

  在法夫尔的带领下,尼斯创造了俱乐部史上第2好的成绩。本赛季,尼斯成功留住功勋教练,并且保留了核心阵容,引进马肯戈、梅洛、雅莱等实力球员,留住头号球星巴洛特利。而被豪门追逐的中场球员塞里也因为欧冠附加赛争夺激烈,也暂时留在队中,实力有增无减。本场比赛,除了巴洛特利因伤缺阵,其他主力都入选了大名单。

  开局慢热是圣埃蒂安的老毛病,在近9个联赛揭幕战的主场比赛中,圣埃蒂安只收获了3平6负的不胜战绩,上一次取得联赛主场开门红还要追溯到26年前的1991/92赛季。尼斯对于圣埃蒂安来说堪称“克星”,双方近4次在联赛中交手,圣埃蒂安全部失利,再输一场将创造自己在法甲赛场连续输给同一个对手的最长纪录。而在主场,圣埃蒂安同尼斯近10次交手只赢了其中2场(2胜2平6负),同样处于下风。对于尼斯来讲,最不利的就是体能问题,本场是尼斯4天之内的第2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想必也不会轻松。

  

本场比赛平均初盘开出2.42 3.12 3.12,受注后暂时调整为2.25 3.11 3.38,亚盘则普遍维持在主让平手/半球高水,显然各大主流公司是在担心尼斯因欧冠资格赛分心,并且体能情况不佳。竞彩初盘开出2.07 2.90 3.32,后市与主流欧赔调整方向相反,目前来到了2.10 2.90 3.25。尼斯早早进入备战状态,并且在欧战中力克强敌晋级,无论实力、交手战绩还是心态都远胜于对手,虽然体能受到一定影响,但客场小胜问题不大。

六059 维拉VS赫尔城

英冠新赛季战火重燃,阿斯顿维拉主场迎战赫尔城。主队维拉上赛季16胜14平16负排名积分榜第13,没有冲超成功,这支球队15赛季曾经征战过英超,球队底蕴还是比较深厚的,今年夏季重磅引援前切尔西队长特里,本赛季球队野心不小,几场热身赛来看状态不俗;客队赫尔城时隔两年再一次降级英冠联赛,今夏球队几名主力球员出走,对于自身影响较大,新赛季球队磨合肯定需要周期;通过基本面来看维拉取得开门红的希望很大,亚盘开出主让平半,后市升至半球,也是认为主队优势,此役个人看好主胜。

六072 科林蒂安VS累体育

巴甲19轮战罢,科林蒂安目前在巴甲以一骑绝尘的姿态领跑积分榜,13胜5平至今保持不败,尤其客战的胜率更是高达78%,目前巴甲赛程过半,科林蒂安以8分的优势占据榜首,如果不发生较大状态起伏,发挥正常的话,联赛冠军已经不远。本场比赛的对手累西腓体育受俱乐部杯的双线作战影响,近期表现有所波动,虽然客场1-2负于兵工厂,但仍然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目前球队联赛排名巴甲第6,较上赛季已有很大进步,目前累西腓重心将向杯赛偏移。联赛目前排名已很满足,加上客场面对领头羊科林蒂安,赢面不大。推荐本场科林蒂安取胜,延续不败纪录。

8月6日篮球赛程预告

  8月6日 08:05 WNBA 梦想 vs 天空

8月6日足球赛程预告

  8月6日 06:00 巴甲 科林蒂安 vs 累西腓体育

  8月6日 06:00 墨超 普埃布拉大学 vs 帕丘卡

  8月6日 06:00 智利甲 西班牙联合 vs 天主大学

  8月6日 07:00 美乙 夏洛特独立 vs 路易斯维尔城

  8月6日 07:00 美乙 FC辛辛那提 vs 奥兰多城B队

  8月6日 07:00 美乙 匹兹堡猎犬河 vs 里士满踢球者

  8月6日 07:00 美职 华盛顿联队 vs 多伦多FC

  8月6日 07:00 美职 费城联合 vs 达拉斯FC

  8月6日 07:30 美乙 坦帕湾暴徒 vs 哈里斯堡岛民

  8月6日 07:30 美职 蒙特利尔冲击 vs 奥兰多城

  8月6日 08:00 美职 明尼苏达明星 vs 西雅图海湾人

  8月6日 08:00 北美联 三藩市三角洲 vs 纽约宇宙

  8月6日 08:00 墨超 老虎大学 vs 克雷塔罗

  8月6日 08:06 墨超 莱昂 vs 蓝十字

  8月6日 08:30 美职 芝加哥火焰 vs 新英格兰革命

  8月6日 08:30 美乙 俄克拉荷马城能源 vs 皇家君主

  8月6日 08:30 美乙 塔尔萨钻机工 vs CF雷诺1868

  8月6日 08:30 智利甲 埃弗顿VM vs 基约塔

  8月6日 10:00 美职 科罗拉多急流 vs 温哥华白帽

  8月6日 10:00 美职 皇家盐湖城 vs 休斯顿迪纳摩

  8月6日 10:00 墨超 墨西哥美洲 vs 美洲狮

  8月6日 10:06 墨超 瓜达拉哈拉 vs 内卡萨

  8月6日 10:30 美职 圣何塞地震 vs 哥伦布机员

  8月6日 10:30 美乙 洛杉矶银河B队 vs 凤凰城涅槃

  8月6日 11:00 美乙 萨克拉门托共和 vs 温哥华白帽B队

  8月6日 15:30 中乙 青岛中能 VS 包头南郊鹿城

  8月6日 16:00 印尼超 佩西巴巴厘巴板 vs 帕森洳涩瑞

  8月6日 17:30 日乙 名古屋鲸八 vs 爱媛FC

  8月6日 18:00 韩职 浦项制铁 vs 全南天龙

  8月6日 18:00 韩职 全北现代 vs 蔚山现代

  8月6日 18:00 韩职 尚州尚武凤凰 vs 江原FC

  8月6日 18:00 韩K2 首尔依恋 vs 城南FC

  8月6日 18:00 韩K2 釜山偶像 vs 安阳FC

  8月6日 18:00 丹麦超 利恩比 vs 北西兰

  8月6日 19:00 中甲 大连一方 vs 新疆天山雪豹

  8月6日 19:30 中乙 镇江文旅 vs 深圳人人

  8月6日 19:30 印尼超 巴日托 vs 佩西加雅加达

  8月6日 19:30 德乙 雷根斯堡 vs 纽伦堡

  8月6日 19:35 中超 广州富力 vs 辽宁沈阳开新

  8月6日 19:35 中超 上海上港 vs 天津权健(焦点)

  8月6日 19:35 中甲 北京北控 vs 深圳FC

  8月6日 20:30 苏超 马瑟韦尔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8月6日 21:00 法甲 里尔 vs 南特

  8月6日 21:00 英格兰社区盾杯 切尔西 vs 阿森纳(焦点)

  8月6日 22:00 巴甲 弗拉门戈 vs 维多利亚

  8月6日 22:00 俱乐部友谊赛 纽卡斯尔 vs 维罗纳

  8月6日 22:00 俱乐部友谊赛 埃弗顿 vs 塞维利亚

  8月6日 22:00 俱乐部友谊赛 沃尔夫斯堡 vs 佛罗伦萨

  8月6日 23:00 俱乐部友谊赛 布赖顿 vs 马德里竞技

  8月6日 23:00 俱乐部友谊赛 厄福特 vs 多特蒙德

  8月6日 23:00 瑞典超 天狼星 vs AIK索尔纳

  8月6日 23:00 法甲 昂热 vs 波尔多

  8月6日 23:30 英冠 博尔顿 vs 利兹联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8win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69481.shtml report 5078 新赛季的法甲于本周揭幕,法甲也是五大联赛中最先回归的赛事,今天的章鱼眼就带大家关注一场法甲首轮的比赛,对阵双方是圣埃蒂安与尼斯。尼斯上赛季取得了联赛第3名的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