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两名中超外援太强悍!一言不合就长途奔袭

  

  8月5日中超第22轮,河南建业客场2-2战平江苏苏宁,在这场保级大战中建业客场拿到一分,这个结果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比赛中建业外援巴索戈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建业在一次角球防守成功后获得了反击机会,巴索戈就像出膛的炮弹一样,拿球后迅速的突破了苏宁的防线,他身后的周云连拉带拽都没有阻挡住巴索戈,而建业也凭借着这个进球曾反超比分。

  说到长途奔袭就不得不提重庆力帆外援费尔南多,上赛季费尔南多就多次上演长途奔袭的好戏,像恒大、上港等强队都成就过费尔南多,而本赛季加盟建业的喀麦隆国脚巴索戈身体素质过人,绝对速度丝毫不输费尔南多,除了今天的这粒进球外,巴索戈也多次上演长途奔袭的好戏。

  建业战胜华夏的比赛,巴索戈利用速度狂奔至华夏禁区内破门得分。

  

  面对恒大巴索戈的这粒进球更加精彩,他一人戏耍了恒大的整体防线。

  

  像这种长途奔袭的镜头已经屡见不鲜,目前巴索戈已经在中超赛场打进6球,而在六月份他还因为参加非洲杯缺席了数场比赛。

  当然除了巴索戈之外,老牌奔袭王费尔南多本赛季依然有着出色的奔袭表演。

  

  除了出色的速度外,这粒进球费尔南多展现了自己出色的人球合一的技术,是不是有点梅西的感觉?

  

  

  在面对富力和鲁能的比赛中,费尔南多拿出了自己长途奔袭的绝活。

  像费尔南多、巴索戈这种外援名气不大,但是放在中超非常实用,在外援新政策之下,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不是吗?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5/n505593141.shtml report 1978 8月5日中超第22轮,河南建业客场2-2战平江苏苏宁,在这场保级大战中建业客场拿到一分,这个结果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比赛中建业外援巴索戈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