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牛院系篮球赛华东赛区 中国计量大学一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5日,蒙牛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华东大区赛在南京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实力较量,中国计量大学计测工程系不负众望,强势夺冠,拿下了第三张参加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

 

  赛制变更,车轮战实力角逐

  由于南京师范大学遗憾未能参赛,参与本场大区赛的三支队伍采用循环赛制,在首日进行车轮战,胜场数多的前两名队伍将于第二天进行冠亚军争夺。进攻、防守、抢断、走位、投篮,球员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为全场观众贡献了精彩的表演。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三个球队各胜一场,根据比赛规则,循环赛三个球队胜场相同时,按得失分率进行排名。最终,中国计量大学计测工程系与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器工程学院成功晋级大区赛决赛,于8月5日中午在NBA5v5南京站的赛场上进行冠军争夺赛。

 
 
 
 

  冠亚争夺,场面火爆

  8月5日中午,南京大区赛的冠军争夺战在NBA5V5赛场南京河西万达广场上演。球场上的球员,分秒必争;球场外的观众,因支持的球队得分而欢呼雀跃,也因球队的防守不及而惋惜长叹。比赛接近尾声,中国计量大学最后的一次进球,奠定了比赛的结局,以28:27险胜夺冠。惜败的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以1分差无缘北京总决赛,获得了华东大区亚军称号。

 

  CUBA人气球员冯瀚圃助阵,嗨爆现场

  偶像的力量,吸引了众多的迷弟迷妹现场观赛。冯瀚圃全程参与,除上台参与监督抽签并公布结果外,更是与球员和观众进行了多次互动,一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落实“三走”精神,蒙牛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蒙牛2017年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是为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由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北京壹捌贰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学生篮球专项活动,由蒙牛集团作为顶级合作伙伴、NBA中国提供专业赛事指导,安踏作为特约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了丰厚的活动奖品外,赛事还得到篮球数据服务商“我奥篮球”的现场技术支持,华住酒店集团汉庭酒店也为球员备战比赛提供舒适的住宿服务。大学生奋发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华住酒店集团联动年轻一代,共创健康、美好未来的决心。

  长期以来,蒙牛在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世界级优质牛奶产品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传播健康饮奶,健康生活的知识和观念。从“每天一斤,强壮中国人”牛奶爱心行动开始,到携手农业部和中国奶业协会,创新提出物质帮扶+精神陪伴双线并行的 “营养普惠计划”,再到推广各类体育运动赛事,为青少年提供运动健康平台,蒙牛长期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高品质营养、传递健康饮奶知识、倡导积极生活方式。

  蒙牛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四席名额仅剩唯一,这将从8月19日北京赛区中选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37358.shtml report 3792 8月5日,蒙牛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华东大区赛在南京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实力较量,中国计量大学计测工程系不负众望,强势夺冠,拿下了第三张参加北京总决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