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赚了十四年,不及战狼十天票房,这就是詹皇入股华纳的原因

  要问最近最火的是什么?大家定会异口同声的说出——战狼2!

  

  它确实是太火了,它代表着中国电影行业的新时代,截至目前它的票房已经突破了31亿大关,按照猫眼电影的预测,战狼2将很有可能突破54亿票房大关!就这样一路飙升,势如破竹的大涨,战狼2定会创造出全新的中国票房纪录!

  

  在金刚上映的时候,就有人在某吧里面发帖,将詹姆斯的生涯薪水和它的票房作比较,现在终于轮到他和咱们国产电影《战狼2》作比较了;从NBA的数据库统计里可以查出,截至目前(包括17~18赛季),詹姆斯的总薪资为2.7亿美元,按照现在的汇率1美元=6.7272人民币,他的总薪资才18亿人民币!这与目前战狼2的票房相比。还是相差很远,或许詹姆斯生涯总薪资才能达到目前战狼2的水平!

  

  电影行业来钱如此之快?当然同样有商业头脑的詹姆斯定不会满足与拿着自己的死工资!就在2016年,詹姆斯就正式的入驻于影视行业,詹姆斯旗下的娱乐公司——斯普林希尔,这一家娱乐公司就和华纳兄弟影业有过合作,所以之后詹姆斯就通过业务合作成为华纳兄弟的成员之一,他在其公司里有个人专属停车位。

  

  有电影公司也参演电影,这是詹姆斯商业帝国的一部分,他曾经在脸书上直播宣传自己影视公司投资制作的喜剧《Survivor's Remorse(星路多懊悔)》第三季。詹姆斯本人也在剧中出演角色。据了解这部喜剧在美国也算是小有名气,相信詹姆斯也靠这赚了不少钱了吧!

  

  在球场上要做联盟第一人,在商业帝国上他也要留名青史!所以,这就是我们忠爱詹姆斯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75023.shtml report 1524 要问最近最火的是什么?大家定会异口同声的说出——战狼2!它确实是太火了,它代表着中国电影行业的新时代,截至目前它的票房已经突破了31亿大关,按照猫眼电影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