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看待维金斯的顶薪合同?唐斯的态度令森林狼老板很不安

双峰NBA 唐斯 阅读(0) 评论()

  

  如何看待维金斯的顶薪合同?唐斯的态度令森林狼老板很不安!

  森林狼已经确定不会拿维金斯去交易欧文了,不仅如此,森林狼还承诺围绕维金斯建队,并为他提供了一份价值5年1.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在外界看来。森林狼为维金斯提供这样一份合同再过正常不过,作为NBA状元秀,维金斯在他的前三个赛季打出了自己的身价。

  

  上赛季,维金斯已经能够贡献场均23.6分4个篮板2.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他的防守潜力也十分巨大。

  如果森林狼不愿意提供顶薪,那他们几乎铁定留不住维金斯,因为愿意提供顶薪的球队太多了,湖人、骑士、篮网、太阳等多队都虎视眈眈。

  

  那么,在森林狼内部又是怎么看待这份合同的呢?近日CBS专家James Herbert对森林狼另一位核心人物卡尔安东尼唐斯进行了一次采访,提到了这个问题。

  “请问你如何看待维金斯的大合同?”James Herbert问道。

  

  “球队有选择球员的权利,他们可以选择给任何人顶薪,作为球员,我们无法干涉这些!”唐斯说道,“只是我并不是很确定,给了这么多大合同之后,他(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是否还有足够的钱去签约角色球员,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另一位顶薪球员!”

  图片来自双峰NBA同名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4988.shtml report 1477 如何看待维金斯的顶薪合同?唐斯的态度令森林狼老板很不安!森林狼已经确定不会拿维金斯去交易欧文了,不仅如此,森林狼还承诺围绕维金斯建队,并为他提供了一份价值5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