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薛长锐姚捷谢文骏顺利闯过预赛 男子马拉松肯尼亚夺冠

哈哈竞mp 马拉松 阅读(0) 评论()

  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继续进行,薛长锐和姚捷在男子撑杆跳预赛分别排在第10和第11位,他们一同进入决赛。谢文骏在男子110米栏预赛顺利晋级半决赛。男子马拉松比赛,肯尼亚的基鲁伊后程发力夺冠。

  

  薛长锐参加了男子撑杆跳预赛,他在A组出场。薛长锐从5米45开始跳起,两次越过这一高度。之后的5米60,薛长锐一次通过。接下来5米70的高度,薛长锐三次试跳失败。A组有拉维尼和波兰的里塞克两人首次试跳就越过5米70,法国的查佩勒、德国的霍兹德佩和瑞典的杜普兰迪斯也都越过5米70,他们都拿到决赛资格。B组美国的肯德里克斯和加拿大的巴贝尔都越过5米70,姚捷也在B组,他越过5米60的横杆。综合两组成绩,薛长锐和姚捷分别排在第10和并列第11位,他们都拿到决赛资格。

  谢文骏参加了男子110米栏预赛,他在第4小组出场,跑出13秒34排名小组第二,他顺利进入半决赛。牙买加的麦克莱奥德、美国的梅里特和阿伦等人都顺利进入半决赛。

  男子马拉松比赛,埃塞俄比亚的托拉虽然在赛程过半后发力甩开其他人领跑,但肯尼亚的基鲁伊30公里后开始提速,他成功反超托拉领先,最终基鲁伊以2小时08分27秒夺冠,托拉2小时09分49秒获得亚军,坦桑尼亚的斯姆布以2小时09分51秒获得第三名。

  男子3000米障碍预赛,美国的雅格尔以8分20秒36排名第一,肯尼亚的凯姆博伊、基普鲁托和比尔奇都拿到决赛资格,埃塞俄比亚也有三位选手拿到决赛权。男子400米栏预赛,土耳其的科佩罗以49秒13排名首位,多米尼加的桑托斯以49秒19排名第二,美国队的霍尔梅斯、克莱门特、福特奇都晋级半决赛。

  女子七项全能比赛,瑟亚姆在跳远中跳出6米57的成绩,得到1030分,五项结束后她以5044分重返第一,德国的斯查费尔跳出6米20,只得到912分,她以4948分跌至第二。第六项标枪,荷兰的维特尔扔出58米41,得到1024分,瑟亚姆扔出53米93,得到936分。这样六项结束,瑟亚姆以5980分排名首位,斯查费尔5808分排名第二,维特尔5805分排名第三。

  女子400米预赛,巴林的纳塞尔以50秒57排名第一,这同时创造了巴林全国纪录。美国的弗朗西斯和海耶斯、四位牙买加运动员都进入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4999.shtml report 1156 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继续进行,薛长锐和姚捷在男子撑杆跳预赛分别排在第10和第11位,他们一同进入决赛。谢文骏在男子110米栏预赛顺利晋级半决赛。男子马拉松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