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丹:詹姆斯地位不如科比,全能不如莱纳德!詹皇:谢谢你的夸赞!

  近日,“篮球之神”乔丹在评价科比与詹姆斯的历史地位时所说的话还是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普遍质疑,大家认为乔丹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藏有私心,下面随小编来看下具体怎么回事!

  

  乔丹先是认为科比的历史地位要比詹姆斯更高,因为5>3,科比有5个总冠军戒指,而詹姆斯只有3个,此后乔丹又说科比就像自己的弟弟,永远也超越不了他,而且科比偷走了他所有的技术,而他没有偷走科比任何一门技术。其实,乔丹想表达的意思已经非常明确,就是乔丹>科比>詹姆斯!

  

  但平心而论,詹姆斯除过在总冠军数量上不如科比在外,其他方面,例如得分、篮板、助攻、命中率、效率方面都已经超越科比,而且詹姆斯有4座常规赛MVP以及3座FMVP,而科比只有1座常规赛MVP以及2座FMVP,所以说詹姆斯历史地位不如科比显然会遭到球迷质疑!

  

  此外,乔丹还谈到了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攻防全能球员,乔丹认为莱昂纳德是目前联盟最好的全能球员,“他很厉害,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我看来现在就是攻防最全能的。”乔丹说道。显然,乔丹又一次贬低了詹姆斯,因为詹姆斯是联盟公认的最全能球员,乔丹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莱昂纳德不会对自己的地位造成任何威胁,至少目前来看是这样!

  

  乔丹如此贬低詹姆斯,很多新闻媒体记者都表示看不下去了,他们纷纷发文力挺詹姆斯,并认为乔丹此举是在“变相”的夸赞詹姆斯,詹皇应该感谢乔丹,这说明乔丹已经意识到詹姆斯在逼近自己的历史地位,那么大家是否同意这些新闻记者的观点呢?

sports.sohu.com true NBA卧底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89407.shtml report 1196 近日,“篮球之神”乔丹在评价科比与詹姆斯的历史地位时所说的话还是引起了球迷和媒体的普遍质疑,大家认为乔丹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藏有私心,下面随小编来看下具体怎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