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华熙B·One联赛落幕 北京险胜杭州成功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华熙B•One联赛全国总决赛8月4-6日在华熙LIVE•五棵松HI-PARK展开角逐。华熙B•One联赛是2016年创立的五对五业余篮球比赛盛事,由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篮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支持。在全国总决赛中:杭州•浙商银行、上海•YM、洛阳•伊电集团、海口•潮人篮球、呼和浩特•奈吉、北京•NOWHO汇东、长沙•司太立和天津•江林集团,八支城市选拔赛晋级队伍经过激烈厮杀,由北京•NOWHO汇东和杭州•浙商银行会师决赛,最终北京•NOWHO汇东经过一场精彩的较量,拿下2017华熙B•One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卫冕了此项殊荣,杭州•浙商银行获得亚军。冠亚军分享了40万元奖金,这也是群众性篮球赛事的奖金新高。

  顶级球星参赛 用专业服务创五对五业余篮球盛事

 
 
 

  华熙B•One联赛作为全国首个自创篮球联赛IP,今年比赛的两个阶段都设定了主题:城市选拔赛主题为“做最好的自己”、全国总决赛主题为“城市英雄”,各自不同,又依次递进。联赛秉持“采用职业化标准打造群众性篮球联赛”的宗旨,继续为业余球员提供从到达球场到完成比赛的专业服务,包括:专业更衣室、技术统计、球员秩序册资料提供、医疗康复等过去只有在职业篮球比赛中才能享受到的服务。在参赛球员方面,不仅囊括了业余篮球圈的顶级高手,还有来自曾效率于NBA、现役CBA和CUBA联赛的顶级球员,例如:现CBA浙江广厦队的林志杰、李京龙;曾效力于江苏肯迪亚队的外援威尔·麦克唐纳以及曾效力于NBA休斯顿火箭队的杰梅因·泰勒等。本届联赛经过近72天,80支球队,1700名球员参赛,共计83场比赛的较量用超高的竞技水平、专业化的赛事服务受到球员和业界人士的交口赞誉,华熙B•One成为球员彰显个性、展示态度的窗口。

  扩展至国内十城市 打造百姓身边赛事 赛事规模成亮点

 
 
 

  2016年的华熙B•One联赛吸引了北京最具实力的32支篮球战队参赛,而今年的联赛在赛制上做出全新改变,分为城市选拔赛(7月1日—7月23日)、全国总决赛(8月4日—8月6日)两个阶段,共历时约两个月时间 。在城市选拔赛阶段,华熙B•One联赛走访了全国十座城市,共设奖金20万,每个城市冠军可得到2万元。他们分别是:揭幕战城市杭州、第二周的上海与成都、第三周的重庆、洛阳与天津和最后一周同时在四城开战的海口、北京、呼和浩特和长沙。每座城市有八支球队参赛,抽签排位,单败淘汰,每座城市决出一支球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阶段,八支球队依然是抽签排位,单败淘汰,8月4日为四场四分之一决赛,8月5日为两场半决赛,8月6日为决赛,最终决出一支全国总冠军。在城市选拔赛阶段,B•One联赛融入到多个城市,在感受当地风土人情的同时也将先进的篮球理念、顶级的篮球比赛方式带入其中,丰富了各地百姓的体育文化生活,形成了良好和愉快的交流体验。

  马布里担任联赛形象代言人 完美诠释“城市英雄”

 
 

  为激励参赛球员和篮球爱好者追逐梦想、努力拼搏,2017华熙B•One联赛与著名篮球明星、北京“城市英雄”——斯蒂芬•马布里签约合作,他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参与到赛事当中。从联赛发布会到全国总决赛马布里先生两次来到赛事现场,尤其在全国总决赛决赛日的舞台上,他作为形象代言人饶有兴致的在网络平台上对比赛进行了全场直播,在此过程中,尽显专业篮球评论员的语言功力。此外,他还在决赛现场多次与球员和球迷互动,将乐观、积极永不放弃的精神传递给参与联赛的每一个人。用他本人的经历与讲述完美诠释了“城市英雄”的联赛主题。每位参与的球员从马布里的身上深切感受到成为“英雄”的道路是多么不易,更需努力。

  智能化赛事服务 高科技手段全方位观看比赛

 
 

  2017华熙B•One联赛采用了较去年更为精准的网络平台投放,从比赛各项数据统计到网络画面直播都力求高效。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总决赛的比赛中,现场大屏幕以及线上用户能随时看到360度视频制作回放系统为大家带来的精准慢动作回放等多项展示,让观众们近距离感受专业的比赛播放技术服务。今年的B•One联赛与“我奥篮球”深度合作,创建了联赛的专属页面,从球队介绍、赛事亮点、数据统计、荣誉播报等多方面时时更新动态,以便球迷朋友迅速了解比赛信息;同时,多家网络平台也在比赛中时时直播赛况和亮点,让联赛以最流行的传播方式深入人心。在重要的时间节点,电视广播、门户网站、平面媒体和新媒体跟踪报道,使得联赛全方位展示在大众面前。

  赛事创造优异数据 覆盖人群范围更广

 
 

  根据技术平台统计出的官方数据,2017华熙B•One联赛仅在城市赛阶段辐射人群就达到172,000余人,官方自媒体阅读量超过200万人次,网络平台线上直播总计达到480万人次观看,电视新闻观看达到710万人次。华熙B• One联经过两年的努力与探索,已经成功将比赛拓展到全国范围,成为国内业余篮球联赛领域最具影响力、关注度最高的赛事活动,B•One也成为了“实力”与“顶端”的代名词,让商业篮球赛从此变得不同,在业余篮球圈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随着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的成功举办,对于全国10座城市热爱篮球的人们也是一次真正的梦想之旅。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赛事的基础上,华熙国际会一直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篮球协会的号召,继续努力打造百姓身边的赛事,让更多篮球爱好者参与进来,体会篮球运动的快乐,感受在运动中成长的喜悦,让更多热爱篮球的朋友成为自己、家人、朋友心中的城市英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57251.shtml report 8434   2017华熙B•One联赛全国总决赛8月4-6日在华熙LIVE•五棵松HI-PARK展开角逐。华熙B•On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