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头】枫情科尔沁 大美赛马乡——科尔沁右翼中旗摄影艺术作品展优秀作品

环中马术网mp 阅读(0) 评论()

  8月3日上午,《科尔沁右翼中旗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哈萨尔传说、图什业图亲王府、骏马追风、红叶铺霞……科右中旗通过120件摄影作品展现地方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和发展成果。

  据悉,科尔沁右翼中旗是科尔沁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当地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独特,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先后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赛马之乡”“乌力格尔之乡”“科尔沁民歌之乡”“安代之乡”“蒙古族四胡之乡”“蒙古文书法之乡”和“科尔沁服饰之乡”。

  下面,就一起来跟小编的镜头来看一下科尔沁右翼中旗摄影艺术作品展的精彩作品吧~

  

  

  

  

  

  

  

  编辑:张骏;责编:张骏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775284.shtml report 1653 8月3日上午,《科尔沁右翼中旗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哈萨尔传说、图什业图亲王府、骏马追风、红叶铺霞……科右中旗通过120件摄影作品展现地方人文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