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票】中超第二十一轮赛前海报投票开始啦~

  在本次中超第二十一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天津亿利的赛前海报征集活动中参与投票的共有4部作品。根据球迷投票(占60%)以及俱乐部内部投票(占40%),选出最终赛前海报。

  投票截止日期:2017年8月8日16时

  请广大球迷朋友们踊跃参与,给您心目中最喜爱的作品投票,评选出最受欢迎的赛前海报。

  设计1:芒果品牌设计-<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联赛还没有结束,一切皆有可能!希望延边队调整好心态,不要放弃,坚持到底!胜利哈扎延边!

  设计2:麦克斯设计-<生死战>

  

  标题为“生死战”,顾名思义对手与延边队分差不多,也就是说本场为六分局,赢着就离降级远点。图为身为队长的池忠国与队员们进球后抱球速回中圈的场面。希望本场延边队能够用以不惜代价的精神拼。拼赢本场,早日脱离降级区。

  设计3:wooheun-<兄弟齐心,其利断“津”>

  

  取自“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比喻只要兄弟一条心,就能发挥很大的力量。到现在赛程倒数阶段希望球队上下能够彼此信任合作,兄弟一条心,力往狂澜,扭转不利局势。况且这场比赛对延边而言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战。希望队员们精彩配合能在主场给我们带来进球,带来宝贵的三分。

  设计4:seven、7-<最后的战役>

  

  本周三我们将在主场对战保级对手天津亿利,这场比赛如果我们不拿出必胜的信念,依然卑微求生。那我们还有资格留在中超呢?战斗延边队!

  

  

  

  

  

  

  

sports.sohu.com true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814561.shtml report 3580 在本次中超第二十一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天津亿利的赛前海报征集活动中参与投票的共有4部作品。根据球迷投票(占60%)以及俱乐部内部投票(占40%),选出最终赛前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