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换帅如换刀!中超升班马变身大黑马 魔鬼赛程考验球队成色

  中超第20轮的比赛里,贵州智诚在主场1:0小胜重庆力帆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贵州智诚也是拿到了24分,他跟上海申花一样都少赛一场同一样的积分,可以说贵州智诚在曼萨诺的带领之下,已经从一支升班马变成为联赛的一匹大黑马。

  

  作为本赛季的中超升班马,赛季初期贵州智诚表现并不好,联赛开局6轮不胜,艰难时刻他们在客场3:1战胜广州富力拿下联赛首胜止住颓势,但是在输给上海上港后没有多久,黎兵也是黯然下课,而贵州请来的是前国安、申花主帅曼萨诺!

  

  西班牙人能够执掌贵州智诚,重要一点就是年薪非常丰厚,但是曼萨诺证明了自己配的上这个薪水,正所谓换帅如换刀!贵州智诚在曼萨诺的带领下取得了一波2胜2平4轮不败的成绩,虽然主场输给了广州恒大,但是球队最近两轮是接连战胜华夏幸福和重庆力帆,可以说贵州智诚已经成为一匹黑马球队了!

  

  曼萨诺接手贵州智诚后的11场比赛里拿下了5胜3平3负的成绩,球队拿下了18分,目前贵州智诚少赛一场跟申花同积24分,但是申花的投入是智诚几倍,贵州比重庆力帆也只是少了3分而已,本赛季重庆力帆是黑马一匹,而如今贵州智诚也是媲美了重庆力帆!

  

  19场比赛拿下24分,贵州智诚距离完成保级任务已经越来越接近了,不过接下来的联赛里他们将遭遇一波魔鬼赛程,球队要先后碰撞申花、富力、上港、权健这四支强队,这将极大考验曼萨诺和他整支球队的能力,一旦出现成绩滑坡,保级任务只会相当艰巨!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815473.shtml report 1300 中超第20轮的比赛里,贵州智诚在主场1:0小胜重庆力帆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贵州智诚也是拿到了24分,他跟上海申花一样都少赛一场同一样的积分,可以说贵州智诚在曼萨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