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纳瓦罗批中超外援不能只想发财!韩媒:你拿高薪说这话不脸红?

  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在恒大的执教经历虽然并不愉快,但是他在接手天津权健后就率领球队从中甲闯入了中超,并让天津权健这支升班马现在保持在了中超积分榜的第3名。经过这些年在中超的打拼,卡纳瓦罗对于效力中超的外援自由一番独到的见解,他认为来中超的外援不应该只为了钱,更要端正自己的信念。这本来是一个客观而积极的评价,请不起卡纳瓦罗买不起超级球星的韩国人却驳斥卡纳瓦罗:你不就为了钱才来的吗?说这话不脸红?真虚伪!

  

  中超联赛自从进入“80亿时代后”,各大豪门俱乐部花大价钱从欧洲五大联赛,买了不少正在当打之年的诸如奥斯卡、帕托等足球超级巨星,还有名气与实力相当的保利尼奥、穆里奇、高拉特等南美球星,再加上里皮、卡纳瓦罗、斯科拉里、佩莱格里尼、博阿斯这些世界级足球教练,先不说中国本土球员的实力如何,只说中国的球迷能够在国内见到这些原来远在天的那一边的足球巨星们,这点就足够那些韩国和日本球迷羡慕嫉妒恨。

  

  作为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来到中超后并没有端着高高在上,反而是很快就融入了在中国的生活,平日里没有比赛的时候他也会和队员们在微博上嗨聊互怼;甚至还因为一则“骑自行车”的小视频而给天津市民来了一次普法教育;上周足协杯惨败给上港后,卡纳瓦罗为了安慰弟子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自掏腰包在上海滩请他们吃了一顿意大利餐;虽然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权健仍没取得进球,但是0-0逼平上港后的卡纳瓦罗和队员们更是团结在了一起。

  

  从恒大时期里皮的助手做起,卡纳瓦罗这些年在中超打拼的经历,让他体会到了无论是作为教练还是球员,在中超效力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卡纳瓦罗不否认那些超级巨星来中超是“为了钱”,但是他也认为哪怕你是身价可以媲美梅西、C罗的大牌外援,在中超如果不投入百分百的训练,“没有好的状态的话,可能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但是如果外援看不起中超联赛,来中超只是为了钱,那么最后“很可能会失败而归”。

  

  以恒大为代表的中超豪门俱乐部,这些年在亚冠的出色表现,让韩国球迷艳羡不已,但是他们却并没有因此承认中国足球的实力,所以在卡纳瓦罗说了中超的好话后,韩国球迷开始讽刺卡帅“你不就是为了钱来的?”、“中超联赛除了钱,没有其他魅力了吧”。中超联赛的实力比之以前有了不小的进步,韩国球迷说这样的话实在是酸得不行,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中国足球的国脚们要是实力足够强的话,韩国球迷还会这样说吗?加油吧,中国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7/n505817849.shtml report 1737 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在恒大的执教经历虽然并不愉快,但是他在接手天津权健后就率领球队从中甲闯入了中超,并让天津权健这支升班马现在保持在了中超积分榜的第3名。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