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似夫妻对拜!中超两镜头让球迷心疼:继续下去国足拿什么赢乌兹

  回顾本轮中超联赛,三场比赛都引发了球迷的激烈冲突。

  与此同时,一场比赛虽然发生了球迷不想看到的一幕,却在之后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温情一幕,有球迷感叹:这才是足球的味道。

  当然,两场比赛的两个镜头,让很多球迷心疼:别再折磨球员了,如此下去,拿什么赢乌兹别克斯坦?

  本轮中超火气大 三场比赛球迷起冲突

  本轮中超,不知道是否由于天气炎热的缘故,球迷们的火气相当的大。

  冲突1:苏宁主场对阵建业的比赛前,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着红衣的建业球迷,集体冲向两名苏宁球迷。一名建业球迷挥起了拳头,不过打空了。

  

  另一名建业球迷抬脚飞踹,却不慎撂倒了“自己人”。两名苏宁球迷寡不敌众,赶紧跑路。

  冲突2:京鲁大战比赛进行期间,两名北京的女球迷发生冲突,一名女球迷被推下看台,伤势严重。

  冲突3:权健客场挑战上港的赛后,权健球迷在离开球场后,遭到了上港球迷的“夹到送行”,部分上港球迷喊出了“滚!草泥马!”的口号,并且循环播放。

  

  最终,人数明显处于劣势的权健球迷被上港球迷围攻。

  当然,有冲突就有温情,辽足客场挑战富力的比赛下半时,富力球员叶楚贵与辽足后卫张延军争抢,叶楚贵前者卡住身位后,带球前进,但后手一甩,击中张延军面部。

  

  张延军昏倒在地,一度出现休克的现象,被立即送往医院急救。

  

  赛后,叶楚贵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守在急诊室外,富力队长姜至鹏也通过微博祈祷张延军平安。富力外援扎哈维也发布微博:足球不高于生死,健康是运动的基础。希望张延军早日康复!

  如此温情的一幕,让部分球迷倍感珍惜:这才是中超应该有的味道!

  中超球场突现夫妻对拜

  本轮中超联赛,两场比赛都出现了类似的镜头,让不少球迷,无论是主队的,还是客队的,都相当心疼。

  先来看看辽足客场对广州富力的比赛。全场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辽足的后场悍将刘尚坤跪在地上,呕吐不止。

  

  刘尚坤已经拼到这个份上,确实让人敬佩他的敬业精神。这仅仅是因为他的体力不支吗?

  答案不尽如此,除了高温笼罩的的广州越秀山,还有酷热难耐的上海滩。

  

  申花主场与亚泰的比赛进行到84分钟,当亚泰换人时,申花、亚泰共有8名球员相互行“鞠躬礼”,其中申花6人,亚泰2人。在界外球间歇,双方球员体能消耗过大,不约而同的弯腰扶膝。

  有网友感叹:这些球员都累成啥样了?

  

  有球迷纳闷:在最为炎热的7、8月份,中超一周双赛,夹杂着足协杯,国脚大户恒大、上港还要18天6赛。如此耗费球员的体力,国足拿什么去赢乌兹别克斯坦,拿什么保留那微弱的晋级希望?为什么不能在赛季初和赛季末一周双赛,在最热的时候休赛呢?要知道国外联赛可都是这样的啊!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22852.shtml report 2450 回顾本轮中超联赛,三场比赛都引发了球迷的激烈冲突。与此同时,一场比赛虽然发生了球迷不想看到的一幕,却在之后出现了难得一见的温情一幕,有球迷感叹:这才是足球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