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PGA锦标赛 > 2017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期待PGA锦标赛延续稳定 称小麦是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8日,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乔丹-斯皮思获得了巨大的胜利,因此在世界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美国小飞侠获得了无比的压力。

  乔丹-斯皮思在火石乡村俱乐部的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无缘前十位。这距离他和马特-库查尔在皇家伯克戴尔的那场经典的大战仅仅过去了两个星期,但是美国小飞侠还是在寻找着自己的标准线。

  “我今天有机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但是在后九洞我表现得很一般。”乔丹-斯皮思表示,“可以放松地打球很不错,但是我错过了关键点,我希望下个星期六、星期天可以再度回暖。”

  虽然没有能够拿下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第一个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但是乔丹-斯皮思仍然看到了积极的迹象,因为他将前往北卡罗来纳州去争夺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

  “我知道我需要做什么。”乔丹-斯皮思表示,“真的是这项运动的每一个部分,我只需要做一些工作,但是我知道它是什么,那是最好的部分。”

  乔丹-斯皮思希望在PGA锦标赛上得到很多的关注,因为他期待在24岁生日后的几个星期内完成职业大满贯的最后一站。他此前只来到过惊悚山谷一次,2013年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他并列排名第32位。

  但是携带着冲击者的身份来到这里,乔丹-斯皮思却谦称,罗里-麦克罗伊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我会说罗里-麦克罗伊才是最有可能拿下冠军的那个人。”乔丹-斯皮思表示,“我在头两天和他一起打球,而他打高尔夫球的方式,如果他继续在那里保持稳定的状态的话,那么他在这个领域就会有很大的优势。”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41856.shtml report 738 北京时间8月8日,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乔丹-斯皮思获得了巨大的胜利,因此在世界锦标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上,美国小飞侠获得了无比的压力。乔丹-斯皮思在火石乡村俱乐部的最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