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常熟举行万名老年人纪念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常熟体育 阅读(0) 评论()

8月8日清晨,常熟市体育局、常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为纪念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遵照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关于“健康中国,共建共享”的活动主题,以“参与、康乐、和谐、风范”为宗旨,在常熟虞山公园映山湖畔举行常熟市万名老年人纪念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全市老年人更加自觉地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行列中来,让老年人在参与中增强自信,在活动中增进健康,在康乐中共享幸福。

  

  

市老年体协健身跑专委会、市经信委健身跑队、卫生系统健身跑队、住建局老年体协、度假区梅园老兵协会、虞山镇枫泾、五星等社区300余名老年人参加此次活动。市人大原副主任、老年体协主席钱仁德参加并讲话,他希望全市老年朋友通过本次纪念活动,积极参与以健身走为主体的各种各样因人制宜的体育健身活动,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并强调在任何时候切记“安全第一”、“康乐至上”。

  

启动仪式后,健身队伍拉着横幅标语,举着会旗、队旗,绕映山湖两圈(2000米),然后留一部分健身、环保志愿者在虞山公园清理垃圾,确保健身场地干净整洁。

  各镇(区)东南街道将在近日就地、就近、分散举行纪念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常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66293.shtml report 1391 8月8日清晨,常熟市体育局、常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为纪念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遵照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关于“健康中国,共建共享”的活动主题,以“参与、康乐、和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