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全国青少年五人制足球挑战赛,鞠客指定装备

鞠客足球 阅读(0) 评论()

  2017全国青少年五人制足球精英挑战赛,距离开赛时间仅剩八天,参赛报名工作已全部完成。截至今日,已有66支来自全国各地及川内的足球俱乐部进行报名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达700余人,届时必定为炎热的暑期增添更多的激情与火热。

  参赛队伍

  新疆哈密、成都腾飞、甘肃金昌、安纳普尔纳、南充奥航、广州富力、洛阳飞翔、昆明城市、洛阳西工二小、成都皇家贝里斯、成都胜利十一人、湖北宜昌三大足球训练中心、泸州青少年宫、成都列五龙泉青训、重庆南岸附小、安康星火、遂宁众悦、成都钱宝、郫县蜀之都、重庆星启点、成都无限、汉中青训、绵阳万达、三台业余体校、江油芊景、绵阳体客、江油一中、成都足球公园……

三十三路豪强八方来袭

六十八支队伍十面相聚

八月暮夏精英竞相争胜

六日激战唯有一支夺魁

你,怕了么?

赛事简介

赛事名称:

2017全国青少年五人制足球精英挑战赛

主办单位:

绵阳市涪城区足球协会

绵阳科发会展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承办单位:

绵阳花样年华足球俱乐部

四川易动众能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赛事装备指定供应商:

深圳鞠客足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赛事时间:2017年8月13日-19日

赛事地点:四川省绵阳市科发会展中心

赛事规模:700余人

竞赛组别:赛事分为超级组及甲组,每个组别设U12/10/8三个年龄段,大赛实行国际足联最新五人制足球规则。

奖项设置

每组前三名给予冠亚季军奖杯奖牌奖励。

每组设置体育道德风尚奖一名。

每组设置最佳射手一名,给予奖牌奖励。

每组设置优秀运动员,每队一名。

甲组冠、亚、季军分别获得由赞助商的相应奖品,每组别4-8名均颁发证书及赞助商小礼物。

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按照5:1的比例给予证书奖励。

精英组各组别冠军将分别获得总价值10000元的奖金与奖品。

主办介绍

  绵阳科发会展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公司专注于商务会展及旅游服务领域,以专业化的架构、团队和服务模式致力于为政府、社团、企业等客户提供包括会议、展览、广告、旅游、体育营销等整合营销服务。本次赛事由科发会展担任主办,将通过优良的硬件设施和完善的相关配套为赛事举办提供服务保障。

室外场地

室内场地

  酒店介绍

  科发会展商务酒店(准四星)系由科发集团荣誉投资、长虹国际酒店品牌管理的一家综合性精品商务酒店。酒店位于绵阳市高新区科技城会展中心旁,步行至本次赛事的比赛场地仅需7分钟,便利的参赛条件及优质的酒店服务将为本次比赛提供有力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鞠客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866624.shtml report 3071 2017全国青少年五人制足球精英挑战赛,距离开赛时间仅剩八天,参赛报名工作已全部完成。截至今日,已有66支来自全国各地及川内的足球俱乐部进行报名参赛,累计参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