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体:国米即将租借莫尔,之后1500万欧买断

  《米兰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接近引进多特蒙德球员埃姆雷-莫尔。

  

  蓝黑军团将先租借莫尔2年,接着以1500万欧买断。目前国米已经与球员达成了协议,但与多特蒙德还在就租借及买断费进行协商。

  昨晚国米技术总监萨巴蒂尼曾承认交易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米体》称问题已经解决,交易将在未来几小时内完成。

  国米采用先租后买的方式是为了使交易不在今年的预算中,这样就可以避免违反欧足联制定的财政公平竞赛原则了。

  相关新闻:

  国米旧将:莫尔腿里有马达,他就是土耳其梅西

  要吹了?国米技术总监:莫尔的转会遇到了一些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8/n505944061.shtml report 594 《米兰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接近引进多特蒙德球员埃姆雷-莫尔。蓝黑军团将先租借莫尔2年,接着以1500万欧买断。目前国米已经与球员达成了协议,但与多特蒙德还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