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姚曾一杆200码赢赌局 好友当场做俯卧撑认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9日,姚基金慈善高尔夫球赛本月初在香港举办,姚明亲自为慈善赛开杆,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打高尔夫的图片。对于高尔夫,大姚一点都不陌生,几年前他刚刚接触高尔夫时,他曾一杆打出200码赢下了和好友的赌局,让好友当场做俯卧撑认输。

  今年8月初,一年一度的姚基金慈善赛在香港拉开帷幕,一直在篮球场上拼上的姚明,和NBA球星文斯-卡特,中国男篮领袖易建联等人来到高尔夫球场。对于高尔夫球,姚老板并不陌生。就在几年前,他还凭借高尔夫赢过赌局,让愿赌服输的好友当场做起了俯卧撑。

  2012年10月份的海口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赛云集了众多大牌:已经变身“肥罗”的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泳坛名将菲尔普斯,台球名将亨得利,以及香港影星曾志伟和甄子丹等大腕。不过人气最高的还是姚明,和他的超级球杆。

  当时已经因伤从NBA退役的姚明,手持一幅超大球杆非常引人注目。姚明的球杆是全场最长的球杆,长度接近普通球杆的1.5倍,重量是普通球杆的2倍。这一副全球“独一无二”的球杆, 是一副特制的超长超硬球杆。而姚明就是凭借这个球杆,赢得了开门红。

  当时,中国高尔夫球名将张连伟特意为大姚进行了指导。信心爆棚的姚明还和身边的朋友打了一个赌,如果他能将球打出超过150码,对方就做5个俯卧撑。大姚一杆挥出之后,球直接飞出200多码,好朋友当场趴在草坪上做起了俯卧撑,旁边的姚老板乐呵呵的享受胜利的感觉。

  一旁的张连伟也惊叹道:“他的杆吓了我一跳,太长了,那么长的杆是很难打的,但他能打出200多码,很不错。 ”最终,姚老板凭借这个赌局带来的信心,比赛最后的排名来到13位,张连伟还夸赞姚明打高尔夫很有悟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5863764.shtml report 1283  北京时间8月9日,姚基金慈善高尔夫球赛本月初在香港举办,姚明亲自为慈善赛开杆,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打高尔夫的图片。对于高尔夫,大姚一点都不陌生,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