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若能保级要感谢TFBOYS,足协声明苍白无力

heyjude小猪 阅读(0) 评论()

  8月8日,中国足协宣布同意中超第22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的比赛延期至9月28日。从足协这份官方声明看,之所以会同意苏宁延期比赛,并不是之前大家所认为的那样,中超比赛要再度为演唱会让路,而是因为苏宁安保方面的原因,才导致本场比赛要延期开赛。

  因为安保方面的原因,才导致苏宁队要推迟比赛,足协这份官方说明实在很难有说服力。毕竟中超联赛踢到末尾阶段,苏宁方面在主场的安保力量到底充不充足,想必媒体和球迷们心中都有数。之所以会造成苏宁主场出现安保方面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演唱会。

  原来在8月13日当晚,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男生组合TFBOYS,将要在南京举办演唱会。从场地来看,虽然TFBOYS的演唱会并不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而是选择在室内的奥体中心体育馆,看上去并不会影响苏宁队的比赛,但是大家都知道如今TFBOYS在国内的超高人气,安保方面肯定要高度重视。如此一来,肯定会抽调在中超赛场上的安保人员,所以势必会造成了苏宁主场安保力量缺失。

  为了安全起见,中超赛事还是要为演唱会让路。所以足协这份官方声明显得是毫无意义,因为安保问题的解释更是苍白无力。毕竟在中超赛场上,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之前的张惠妹、五月天等演唱会,都使得中超比赛延期,这样的情况对于广大中国球迷来说,早已是习以为常。

  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足协同意推迟苏宁与权健的比赛,反倒是让苏宁队获得一丝喘息之机,为球队的保级之路增添更多的筹码。毕竟从目前苏宁与权健的实力和处境来看,卡佩罗的队伍明显处于下风。权健目前依旧保留争冠希望,而且获得一张下赛季亚冠入场券是大有希望,所以对于权健来说,客场击败深陷保级圈的苏宁,全取三分成为他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比赛没有改期,以苏宁目前的实力和状态,肯定是要在主场丢分,这样一来,苏宁的保级之路将会变得更加困难。而且之后恒大、上港、泰山、富力、国安等强队还在虎视眈眈的等待着苏宁,如果卡佩罗的队伍没有尽快与降级区拉开差距,降级风险实在太大。

  而本场与权健的比赛延期后,苏宁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延边富德,富德作为中超实力公认最弱的队伍,牢牢锁定着联赛副班长的位置,球队本赛季降级在所难免,所以面对这样一个中超最弱对手,苏宁没有理由不全力争胜。如果苏宁可以顺利拿下富德,苏宁将会得到21个积分,从而可以暂时摆脱降级区。而且击败富德的话,卡佩罗的队伍在中超赛场上近6轮比赛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这对于球队的信心和士气将会是一个巨大的鼓舞,为球队之后的魔鬼赛程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所以说TFBOYS这场南京演唱会,对于苏宁队来说反倒是一件好事,搞不好苏宁本赛季可以保级成功,就是要感谢TFBOYS这场恰到好处的演唱会。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10668.shtml report 2098 8月8日,中国足协宣布同意中超第22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的比赛延期至9月28日。从足协这份官方声明看,之所以会同意苏宁延期比赛,并不是之前大家所认为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