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去法甲?里昂和图卢兹都有意贾凯里尼

  据意大利转会市场网报道,目前那不勒斯边锋贾凯里尼仍在转会市场上。热那亚、里昂和图卢兹都对他很感兴趣。

  

  上周,贾凯里尼转会巴拉格斯巴达失败,因为捷克俱乐部最终选择了国米的比亚比亚尼。其中,热那亚是贾凯里尼的一个选择。

  如今,Footmercato称,贾凯里尼有可能转会去法甲,里昂和图卢兹已经和那不勒斯接触了。

  1年前,那不勒斯从桑德兰签下贾凯里尼,当时的转会费是150万欧。效力那不勒斯期间,他共为球队上场19次,打进2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034482.shtml report 384 据意大利转会市场网报道,目前那不勒斯边锋贾凯里尼仍在转会市场上。热那亚、里昂和图卢兹都对他很感兴趣。上周,贾凯里尼转会巴拉格斯巴达失败,因为捷克俱乐部最终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