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巴萨放弃引进皇家社会后卫马丁内斯

  据《马卡报》报道,巴塞罗那对于皇家社会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的兴趣有所降低,因为他们不打算满足对方提出的3200万欧元转会费要求。

  

  马丁内斯本人愿意到诺坎普踢球,据称双方已经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然而两家俱乐部尚未在转会费问题上取得共识,《马卡报》称,这导致巴萨从这场转会谈判当中抽身退出。

  该报解释称,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巴萨不愿意支付皇家社会索要的3200万欧元转会费,尽管他们很欣赏马丁内斯的个人才华。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希望从皇家社会签下马丁内斯。但目前的这种局面意味着他只能重新寻找新的目标。

  据《马卡报》透露,巴萨并非今夏唯一一支因为转会费谈不拢而终止和皇家社会谈判的球队。在此之前,国际米兰也曾问价马丁内斯,但此后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其他球员身上。

  来源:网易体育

  ?

sports.sohu.com true 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9/n506121473.shtml report 939 据《马卡报》报道,巴塞罗那对于皇家社会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的兴趣有所降低,因为他们不打算满足对方提出的3200万欧元转会费要求。马丁内斯本人愿意到诺坎普踢球,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