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森林狼是否顶薪续签维金斯?三大争议球员薪资给答案!

  据美记报道,近日,面对森林狼是否给安德鲁·维金斯顶薪,一时间人声鼎沸,聪明的美记也把问题抛给了广大网友讨论。不出所料,大部分的网友赞成给这位天赋异禀的俊才顶薪的合同。

  

  因为年仅22岁的维金斯已经在森林狼独当一面,而且上赛季的他,可以砍下场均23.6分的高分,这在同届新秀里面无疑是最顶尖的数据,而作为森林狼重建核心之一的他,也是森林狼舍力培养的球员。对比与此,我们来看看NBA颇有争议的三大薪金合同。

  NO·3乔金·诺阿

  上个赛季,随着罗斯转投尼克斯,作为罗斯昔日的好友兼队友公牛队诺阿,一并在罗斯的说服下,来到了尼克斯,签订了4年7000万的合同。一时间众说纷纭,一部分坚信诺阿在尼克斯可以同罗斯一样焕发第二春,他值得如此般的合同,另一部分却对此表达了怀疑,认为诺阿随着年龄的增大,作为防守悍将少了一份霸气,当年的凶狠之气已渐渐消散,而移动速度的变慢会让拖累尼克斯的三角进攻。

  

  事实证明,上赛季诺阿的表现确实不值这个大合同,退防速度变慢,进攻端可以说毫无建树,当年的篮板怪也只是表现平平,场均5分1助攻确实不是当年那个诺阿了。

  NO·2迈克·康利

  如果说没有库里今年的历史第一合同,那么5年1.53亿的第一大合同的头衔仍归康利莫属,比肩甚至超过乔老爷子的合同让广大媒体和球迷众说纷纭,饱受质疑。

  

  虽然往昔的物价早被如今的物价甩了个十万八千里,但是康利的这份合同还是让人唏嘘不已,我们不能否定康利是有一定的能力,并且康利对于灰熊队是非签不可的,他是稳定军心的存在,但不能有如此大的一个合同来达到稳定军心的效果。

  此前,康利的合同不过是900多万,这样一个场均16.5分6.2个助攻的数据实在不能让人信服,康利的经验和稳定性是联盟中很多后卫所需要学习的,但是目前看来,康利不值这个价。

  NO·1钱德勒·帕森斯

  没有比“帕帅”更适合最烂合同的位置了,帕森斯,原来在火箭和哈登打的风生水起,作为哈登身边的第一助手,打出了漂亮的数据,进而转投小牛。也不知道帕森斯有多么强大的“后台”,竟连哄带骗的签下了4年9400万的顶薪合同,而帕森斯接下来几年的战斗力每况愈下,场均6分,满是伤病,消极的打球态度,超强的把妹技术,都是帕森斯这几年的标签。

  

  小牛吃亏了这么久,没想到灰熊又接手了这个“大坑”,高薪的合同让他再一次处于了风口浪尖,毫不留情面的说,帕森斯如果还不及时醒悟,那么以后他就将一直背负“高薪低能”的称号了。

  所以,综合参照这三名球员的情况,相信森林狼早就有答案了!

sports.sohu.com true 资讯热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99391.shtml report 1924 据美记报道,近日,面对森林狼是否给安德鲁·维金斯顶薪,一时间人声鼎沸,聪明的美记也把问题抛给了广大网友讨论。不出所料,大部分的网友赞成给这位天赋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