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火队3换1与骑士队交易?欧文接班韦德成队魂?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8月10日,日前沸沸扬扬的欧文大交易,这随着时间流逝,交易似乎已经被搁置了下来...

  话说,NBA骑士队想在交易凯里-欧文的过程中得到即战力+潜力股,可由于欧文申请交易的时间不太好,很多球队没有100%去交易的必要,这就导致多支球队开出的报价,骑士队不满意,而骑士队给出的方案,对方不满意!

  这交易筹码谈不妥,那么只能搁置下来,只不过,在今天的一则消息中,欧文的交易流言又来了?

  据美媒知名记者Chris Broussard发文表态:欧文将被交易到热火队,而在这里骑士队可以得到戈兰-德拉季奇、贾斯蒂斯-温斯洛以及今年的14顺位新秀埃德里斯-阿德巴约!

  可就在这则推文的3个小时之后,Chris Broussard删除了推文并且表示:我在渡假,哈哈,我没有说过任何关于欧文的交易,一句话也没有说!

  事实上,如果他不删除,那么这笔流言就不会那么真实,但是手动删除了,这似乎就有些掩耳盗铃的意思..

  在此前Woj的爆料中,热火队将拿出德拉季奇+温斯洛去交易欧文,只不过热火队方面隔天就给予否认,而现在又多加了一个阿德巴约,这样的交易筹码,其实真的已经非常完美!

  在此前章鱼的文章中写过,德拉季奇并没有欧文好用,可在目前的局面下,他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即战力,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欧文38.3%),他可以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好帮手...

  而10号秀温斯洛+14号秀阿德巴约,在拿不到太阳队JJ的情况下,骑士队近乎也找不到比他们更好的潜力股,温斯洛可以成为2-3号位防守尖兵直接上场,这破产版伦纳德,他至少也能好好防守的不是?

  当然,这样的交易对于热火队也是有益的,他们3换1可以让球队变成欧文+韦斯特+白边的三巨头阵容,欧文有望接班德维恩-韦德成为球队核心,失去詹皇三年之后,热火队将一跃成为东部的季后赛强队!

  所以这看完全文你能发现,这笔交易是可行的,无论是对于骑士队还是热火队,他们都有理由去做这笔交易..

  那么这平心而论,你看好这样的双赢交易吗?那交易之后的骑士队,下赛季詹皇能否复仇勇士队呢?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0/n506199878.shtml report 2080 8月10日,日前沸沸扬扬的欧文大交易,这随着时间流逝,交易似乎已经被搁置了下来...话说,NBA骑士队想在交易凯里-欧文的过程中得到即战力+潜力股,可由于欧文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