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预测下赛季MVP 现役第一人将开启传奇生涯

微球迷ZY 阅读(0) 评论()

  美国知名体育媒体ESPN预测了下赛季常规赛MVP的归属,具体如下。

  杜兰特以较大的优势赢得了各位专家的青睐,这也难怪,在加入到了勇士这支超级球队后,杜兰特背负了无数的骂声与质疑声,但他用总冠军和FMVP向所有人证明他的选择没有错,只是每个人的看法不同罢了。上个赛季,初入勇士的杜兰特与球队度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期,后来又遭遇了伤病并缺席了几场比赛,但杜兰特还是交出了场均25.1分8.3篮板4.8助攻的出色数据。

  更加可怕的是,来到勇士后的杜兰特每场比赛都有相当一部分时间打四号位,而他也完美的展现出了一个出色的护框者角色。想象一下,一个有2.1米中锋一样身高的家伙,进攻端可以像后卫一样控球支配球,同时他的进攻毫无短板,能在球场任何角度投进球,他的高出手很难有效的防守,在防守端还可以出色的完成护框和封盖,抢下篮板球,这个球员简直就是外太空来的。

  现年29岁的杜兰特已经获得过1次总冠军、1个FMVP、1个MVP、4次得分王和最佳新秀,还八次入选最佳阵容,目前生涯总得分19121分排在历史第52位。按杜兰特目前的进程来看,不出意外未来会进入得分榜前十,而在勇士队也会获得更多的荣誉,等到杜兰特退役的那天,我们才会意识到当年他选择加入勇士是正确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294241.shtml report 1189 美国知名体育媒体ESPN预测了下赛季常规赛MVP的归属,具体如下。杜兰特以较大的优势赢得了各位专家的青睐,这也难怪,在加入到了勇士这支超级球队后,杜兰特背负了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