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本周英超回归!!阿森纳揭幕战能否打响第一枪?

  回顾

  IFK哥德堡2:1AIK索尔纳、贝里0:1桑德兰、桑托斯1:0巴拉纳竞技

  002 日职乙岐阜FCvs冈山绿雉

  比赛时间:08-11 星期五 17:00

亚盘普遍平手主队低水开盘,后市阶段普涨主水到0.85左右。岐阜FC实力确实一般,最近输球也多,反观冈山绿雉状态正佳,又有战意,是值得看高一线,从亚盘角度看,只给出平手,分明不信任主队之意,后市主水上涨也不是好信号。本场岐阜FC恐怕继续低迷,冈山绿雉带走1分问题不大,竞彩看好平负。

  推荐:主平/负

  026 法甲雷恩vs里昂

  比赛时间:08-12 星期六 01:00

欧赔方面客胜赔集中在1.90左右,肯定了里昂的对阵优势,平赔处于高位,机构更看好两队分出胜负。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的盘面,与里昂上次作客雷恩让步幅度相同,两队上次1-1战平,所以再次开出相同盘面对于客队并非利好。不过参考欧赔负赔位置及胜平搭配,机构显然并不太看好主队。

  023 英超阿森纳vs莱切斯特城

  08-12 星期六 02:45

盘口从一球球半盘中水开出,后市呈现下降趋势,盘口大致统一到一球盘中水位置,盘面上的下降大致体现出机构并未对阿森纳有足够大胜的信心。阿森纳最近的表现还是很有活力的,考虑到对手实力能够取胜已经并不容易,相反莱切斯特城在和低级别球队对抗的时候还是未能够回复到英超冠军时期的状态,所以综合考虑下还是更愿意去相信阿森纳。

sports.sohu.com true 捷报体育大数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334035.shtml report 1564 回顾IFK哥德堡2:1AIK索尔纳、贝里0:1桑德兰、桑托斯1:0巴拉纳竞技002日职乙:岐阜FCvs冈山绿雉比赛时间:08-11星期五17:00亚盘普遍平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