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牌资讯:李宁、安踏、匡威、阿迪、NBLS、prAna、ofo

  

  1.球星代言人扎堆中国行,运动品牌如何打破“套路”?

———— 资讯1 ————

李宁公司宣布2017年中期业绩

营收、净利实现双位数增长

  今天早间,李宁公司通过港交所发布2017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9.96 亿元,较2016年同期上升11%;毛利较2016年同期的16.78 亿元上升14%至 19.04亿元;整体毛利率改善,由2016年年同期的46.7%提升至期内的47.7%;经营溢利为 2.02亿元,同比上升32%。股东应占溢利上升至1.89亿元,而2016年同期为1.13亿元,同比上升67%。每股基本收益为7.93 分人民币,2016年同期为5.16分人民币。

  展望未来,集团始创人兼执行主席李宁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强业务重点,以实现公司未来盈利的健康及可持续增长。我们会继续以产品、渠道及零售运营能力为依托打造李宁式体验价值。我们亦会持续加大在数字化运营改造的投入,合理及谨慎地运用资源探索新业务机遇及市场潜力。”

———— 资讯2 ————

拳王曼尼·帕奎奥现身安踏

体验搏击运动装备

  安踏在上个月圆满结束了席卷全国的NBA总冠军克莱·汤普森“要疯”中国行后,其又一明星代言人、世界拳王曼尼·帕奎奥也在近期开启中国行,为国内的拳迷们带来一场极具力量感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曼尼·帕奎奥中国行以“我是拳手”为主题,展现了帕奎奥作为一个职业拳手的初心和对拳击事业的执着。“这与安踏‘永不止步’的品牌精髓非常契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安踏始终不忘初心,做好每一件衣服和每一双鞋子,把运动产品和体育事业做得更加纯粹和美妙。”安踏品牌管理中心高级总监朱敏捷表示。

———— 资讯3 ————

匡威宣布张艺兴成为品牌亚太区代言人

  8月10日,匡威 (Converse)发布携手张艺兴共同创作的Converse One Star街头球鞋型录,共同致敬这一传奇经典鞋款,讲述大胆无畏的街头精神。

  借此之举,品牌宣布张艺兴作为首个中国艺人正式加入匡威家族,成为品牌亚太区代言人。通过这一型录的合作拍摄,张艺兴正式建立与匡威的伙伴关系,成为继Miley Cyrus、Vince Staples和Tyler, the Creator等一系列国际青年领袖之后,引领亚洲青年的先锋。齐鲁晚报

———— 资讯4 ————

彭于晏出席阿迪Z.N.E. PULSE心跳系列

全球首发会

  8月9日,阿迪达斯在伦敦发布了其运动型格(adidas Athletics) 最新Z.N.E. Pulse心跳系列,该系列独具匠心地以运动员赛前的心跳时刻为灵感,将独特的“心跳”图案织刻其中。设计理念是让运动员全神专注,提升竞技表现。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运动表现形象代言人彭于晏与来自各个国家的运动员一同在伦敦新品发布会现场捕捉并体验了不同运动的心跳,将运动员赛前的心跳状态与专注理念同步传递给中国的潮流和运动爱好者。(新浪体育)

———— 资讯5 ————

NBLS向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

捐赠50万元赈灾物资

  8月8日晚上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地震消息传开后,新佰伦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召开援助会议,决定由公司总部联同四川分公司为九寨沟地震灾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赈灾物资,由四川分公司在当地协助完成此次物资的捐赠。物资已于8月11日送往灾区。

  新佰伦股份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和支持,这一举动体现了一个民族品牌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新佰伦股份有限公司也希望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援助行动,号召更多的人能在灾难面前,举国同心,携手共进,一起为九寨沟地震灾区人民祈福,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 资讯6 ————

哥伦比亚集团旗下品牌

prAna首席执行官将离职

  近日,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宣布集团旗下品牌prAna首席执行官Scott Kerslake将于8月18日离职。

  2009年加入prAna的Scott Kerslake为该品牌功勋CEO。2014年,哥伦比亚以1.9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瑜伽及攀岩运动服饰品牌公司PrAna Living LLC。加入哥伦比亚前5年,在Scott Kerslake的领导下,prAna销售迅速增长并实现1亿美元目标。而加入哥伦比亚后,prAna亦保持增长,2016财年收入为1.399亿美元,为集团第三大品牌。无时尚中文网

———— 资讯7 ————

ofo小黄车与软银C&S强强联手

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8月9日,ofo小黄车宣布与软银商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软银C&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进入日本市场。日本也成为继中国、新加坡、英国、美国、哈萨克斯坦、泰国、马来西亚之后,ofo小黄车进驻的第8个国家。

  据悉,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软银C&S将与ofo小黄车展开全方位的独家合作,以帮助ofo小黄车加速实现在日本的全面落地。根据初步规划,ofo小黄车将于今年9月在东京和大阪两大城市率先投入单车,进行第一阶段的试运营和市场评估,随后将通过软银C&S的全面协助,迅速进入日本的其他城市。(驱动之家

编辑丨冬蕾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402299.shtml report 6676 1.球星代言人扎堆中国行,运动品牌如何打破“套路”?————资讯1————李宁公司宣布2017年中期业绩营收、净利实现双位数增长今天早间,李宁公司通过港交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