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王泰森在这六个国家都干了坏事!拳迷:在中国是不是也干坏事了

搏击教授mp 泰森 阅读(0) 评论()

  前世界拳王“迈克-泰森”他被称为是拳击的象征,也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拳王,他的著名之处其实不光在于他在拳坛创造的辉煌成绩,他在擂台下面做的那些事情也非常有名,而最多的则就是女人!今天小编盘点了一下拳王泰森一生中去过的几个国家,而泰森去了还都和那里的女人传出了绯闻,几乎都干了坏事!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下面来看看,当然美国就不提了,曾经作为世界拳王的时候女人是非常多的,大家应该也都知道..

  

  

  拳王泰森和妻子

  1.巴西,美国离着巴西非常近,在泰森挥霍无度的时期他曾多次到那里消遣,泡夜店酒吧看女人跳舞和那里的女人有染等等,他去巴西的次数也是没有数了。甚至在2005年泰森还被巴西的警方在夜店带走,原因是他和一个拍摄他的记者在酒吧发生了争执。

  

  拳王泰森在巴西被警方带走

  

  拳王泰森

  2.法国,拳王泰森也去过法国还多次被记者多次拍到,在泰森的自传中他曾表示过,他睡过很多法国女人,在认识自己第一任妻子罗宾-吉文斯的时候,他就是和一个法国女人躺在床上看电视时,突然电视上面出现一个漂亮的黑人女孩,泰森看了看电视目录,立马回了美国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吉文斯。

  

  拳王泰森去法国

  

  拳王泰森

  3..英国,拳王泰森成为了世界拳王后,从没有女人愿意和他扯上关系到身边女人无数,泰森自己也讲过:我成为世界拳王后开始了追求我以前高攀不上的女人,其中就有来英国著名模特黑珍珠“奥米-坎贝尔”据悉坎贝尔当时也是泰森的女友之一,不光这样泰森还多次去过英国,在哪里他有着很多粉丝女人也不在少数。

  

  拳王泰森坎贝尔

  

  坎贝尔

  4.日本,泰森职业拳击生涯中就曾四次前往日本打比赛,尤其是在前两次前往日本的时候泰森和太多的日本女人,日本女服务员,酒店清洁员,等发生了关系,大家应该也都看了这个报道,他输给道格拉斯的那一次也是在日本发生,当时因为泰森在日本开派队和女人玩的太过度,根本没有去训练导致被道格拉斯ko,输掉了比赛。

  

  拳王泰森

  

  拳王泰森去日本

  5.俄罗斯-6.加拿大,这两个国家拳王泰森也去过几次,虽然泰森自己没有讲过在这两个国家和女人有过关系,但是也有媒体报道过关于类似的绯闻,讲到泰森喜欢加拿大和俄罗斯的女人,因为她们别有一番风味。当然喜欢归喜欢具体泰森有没有下手这个还是个未知数。

  

  拳王泰森

  

  拳王泰森

  上面拳王泰森去了六个国家都传出了和那里女人有染的消息,也疑似都干了坏事!上次我报道拳王泰森去日本打比赛的事情,有不少拳迷讲到:泰森也多次来过中国啊,是不是泰森在中国也干坏事了?等等。因为前段时间一直有报道中国女孩喜欢黑人拳王的报道。我想这个可能性不大,上面那些国家都是泰森挥霍无度时发生的事情,而泰森近年来中国也只是参演电影吸金等,年近50的他应该不会做那种事情吧?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拳王泰森来中国

  

  拳王泰森来中国

  感谢你们的阅读!不管是综合格斗还是散打搏击,搏击教授每天都会更新最精彩,最好看的内容呈现给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教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486169.shtml report 3825 前世界拳王“迈克-泰森”他被称为是拳击的象征,也是世界上非常著名的拳王,他的著名之处其实不光在于他在拳坛创造的辉煌成绩,他在擂台下面做的那些事情也非常有名,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