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拳王王港首次征战全运会,喜获金牌!

  

第十三届全运会12日晚间进行了激动人心的男子64公斤级决赛。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小将王港成功地站上了全运会的最高领奖台,迎来了年轻人的胜利。

  

全运会男子64公斤级决赛在19岁四川小将、2016中国拳王赛拳王王港和上海老将李泉龙之间展开。三回合激战过后,王港5比0毫无异议地取得胜利。

  

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就获得冠军,王港坦言自己是第一次获得如此重大比赛的金牌,这让他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王港说,这场比赛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状态,体能、力量方面都在李泉龙之上。王港给自己当天的决赛表现打出90分,没有打满分是因为自己这场比赛直拳和摆拳打得不错,但勾拳没有更好地打出来,回去还会继续好好训练。

  

恰好,2017年中国拳王赛在12日这天发布的拳王海报主人公就是王港,王港说,自己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备战好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和今年的中国拳王赛。而展望今年的中国拳王赛,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卫冕!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拳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2/n506517715.shtml report 1371 第十三届全运会12日晚间进行了激动人心的男子64公斤级决赛。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小将王港成功地站上了全运会的最高领奖台,迎来了年轻人的胜利。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