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昨夜今晨转会很疯狂!曼联官宣接近签下伊布!巴萨广招贤遍撒网!

懂球神 阅读(0) 评论()

  

  1、昨日曼联官网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证实,红魔正在和伊布有关下半赛季回归球队展开磋商。

  这名瑞典前锋上赛季加盟球队后作出了巨大贡献,出场46次打入28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4月对阵安德莱赫特时遭遇膝盖重伤,提前结束了赛季。

  

  他的合同在夏天结束,35岁的他最近几周正在进行康复训练并逐步恢复,但是他并不急于复出。

  在周日对阵西汉姆的英超揭幕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他觉得伊布在老特拉福德的目标还没达成,球队的大门为他敞开,随时欢迎他回来。

  

  “我想他很清楚,他在上个赛季还没表现出百分百的实力。他希望做得更多,他希望能够站在足球运动的巅峰,所以我们会一起讨论他下半赛季重回球队的可能性,”

  今年10月即将年满36岁的伊布加盟球队后不久就征服了曼联球迷,他在英超赛场上打进了17个进球,并且在温布利打进两球,帮助红魔分别获得了社区盾杯和联赛杯的冠军。

  

  2、众所周知,巴萨现在手握两亿英镑,但就是买不着人。目前,与巴萨传的绯闻最深的当属利物浦的库蒂尼奥和多特蒙德的登贝莱。

  两家俱乐部的表态倒是一致,均坚决表示绝不出售球队当家球星。而反观两位球员呢,均表现出了非巴萨不去的态度。

  

  库蒂尼奥已向利物浦递交了转会申请,无奈克洛普在昨晚的比赛只能让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库鸟作壁上观,球队也无奈补时3:3被逼平。

  

  而多特蒙德的登贝莱呢,直接玩起了失联,球队根本联系不上登贝莱了,无奈多特只能对登贝莱做出了停训停赛的处罚。最新消息,多特已经与登贝莱搭上线,准备今日进行摊牌了。

  

  3、据BBC消息,巴萨现在又瞄上了阿森纳小媳妇厄齐尔。

  厄齐尔的经纪人表示,厄齐尔打算重返西甲,加盟巴萨,如果今夏阿森纳不放厄齐尔离开的话,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将自由转会离开。

  

  不知这是厄齐尔续约加薪的手段,还是厄齐尔真有此意,小编表示一切随缘吧。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喝啤酒加小编:AQ52301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球衣,球鞋免费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37222.shtml report 2063 1、昨日曼联官网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证实,红魔正在和伊布有关下半赛季回归球队展开磋商。这名瑞典前锋上赛季加盟球队后作出了巨大贡献,出场46次打入28球成为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