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中国有嘻哈》出现的NBA元素,你觉得他们懂球吗?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说到2017年夏天最火的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当仁不让的拔得头筹。无论是制作投入、导师选择、选手塑造还是话题制造,节目组的野心彰显无疑,事实也证明,《中国有嘻哈》的确是“吸热度于无形”,每周六晚守在某奇艺等待的我们仿佛回到了2012年那个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夏天。今天,就来探究一下这些RAPPER身上嘴里出现的NBA元素。

  1.PG one与克里斯保罗

  

  作为冠军的大热门,皮老师在节目中也有过“原来冠军被我内定”的自嘲与无奈。的确,作为underground知名rapper,皮几万老师形象好,实力优,更难能可贵的是,PG ONE台上时霸气侧漏,自信非凡,在台下时为人却是十分的礼貌谦逊,正所谓“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回到主题,PG ONE究竟是谁的球迷呢?在节目第五期1V1battle战中,我们通过PG ONE一句词找到了答案,他就是我们的老船长,很多球迷心中第一控卫的不二人选,火箭新援克里斯保罗。想必看到这里保罗的球迷一定会说一句,一看PG ONE就非常懂球。

  2.小白与布雷克格里芬

  

  作为皮几万的好基友,百万组合另一人的红花会小白,在节目中也是大放异彩,虽有不尽如人意的失误,但97年的他能走到今天在背后一定付出了很多努力。基友皮老师选择了cp3,我们的小白当仁不让的选择了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明星球员,快船如今的当家布雷克格里芬,话说回来,大家一定没有想到,红花会二兄弟居然是快船的球迷。

  3.黄旭与芝加哥公牛

  

  

  沙漠兄弟之一的说唱林丹在有嘻哈的舞台上可谓是大器晚成,无论是海选,60Sfreestyle环节,节目组都做到了真正的“惜镜如金”,而直到1V1battle战中才让黄老师首次显现。就这,还只是节选了片段。当然,黄老师粉丝们不要生气,黄旭的实力毋庸置疑,如今走到有嘻哈全国9强的表现也说明了这一点,我们猜想,也许节目组是出于后期需要强力选手压阵的考虑,才把他放在节目后半段重点塑造,毕竟,前几期的rapper现在你还能记得住的有多少?那么重点来了,黄旭到底是谁的球迷?难讲,我们在昨晚最新一期中看到,黄旭身着91号罗德曼球衣,嘴里唱的却是篮球之神乔丹。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一定是老公牛的球迷无疑。

  4.TY与圣安东尼奥马刺

  

  TY哥的夏天注定很不平静,有嘻哈在给他带来关注的同时,也带给他不少的质疑和争议。淘汰之余,却意外联手热狗张震岳收获了本季最早也是流传最广的“名梗”—“我觉得不行,我觉得OK”等等剩下的请各位自行脑补。回到正题,想必看官们对TY的NBA取向毫无印象吧,没错,我们在回看时惊讶的发现,TY在60S环节时,头戴了一顶来自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冠军纪念帽。看来TY哥也是不显山不露水,不知他是否会在某些夜晚中自称“我刺”呢?

  5.朱星杰与麦迪

  

  朱兄弟作为idol出身,参加节目这一路收到了很多质疑与偏见,很多人认为idol只会表演,缺少real精神。今天我们抛开节目组塑造的underground VS idol话题不谈,只谈NBA元素。在第一期海选中,朱星杰选择的是多伦多猛龙队1号复古球衣,没错,这件的主人正是人称NBA打球第一帅的著名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必须承认,这个选择的确很有眼光,论打球飘逸帅气,麦子实属难逢敌手,当年的最快第一步,骑人暴扣,干拔跳投当真是吸粉无数。

  6.GAI、BRIDGE与吴悠morefree

  

  gai爷跟bridge两兄弟在节目上没有表现多少篮球元素,可直到有一天GAI在微博发出了一张跟吴悠MOREFREE的合影,我们才知道,原来重庆gosh跟北京吴悠还有这样一段故事。据bridge在天天向上中说,自己当初接触hiphop就是因为吴悠。还记得,那年来自北京CL的吴悠、王聪、悟空、双猴们,穿着oversize的球衣,一遍遍的对着镜子练习and1录像带中的动作,模仿着AI们的穿着。也许,当年守在电脑前一遍遍看着CL beijing mixtype的球迷们,就有GAI和bridge。(编辑:前四行)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71972.shtml report 3219 说到2017年夏天最火的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当仁不让的拔得头筹。无论是制作投入、导师选择、选手塑造还是话题制造,节目组的野心彰显无疑,事实也证明,《中国有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