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雨玲亮相成都 世界冠军助阵全国乒乓球巡回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朱雨玲亮相开幕式
朱雨玲亮相开幕式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2日发自北京)今天,第十三届斯帝卡杯成都乒校赛区开战。乒乓球世界冠军朱雨玲亮相开幕式,以品牌签约国手的身份为巡回赛现场助威。

朱雨玲担任开球嘉宾
朱雨玲担任开球嘉宾


  朱雨玲是从四川走出去的国手,多年在世界赛场上披荆斩棘的她回到家乡的机会更不多,之前也是没有时间参与STIGA巡回赛活动。今年,朱雨玲利用全运会前回省队封闭训练的机会来到了巡回赛开幕式的现场,并与现场的幸运观众进行6分球比赛。

李旭在比赛中
李旭在比赛中


  本次成都乒校站比赛,由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中国乒协西部培训中心承办,成都奥森体育乒乓用品公司、成都奥圣乒乓协办。并得到《乒乓世界》等众多媒体的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96支队伍约三百五十名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进行中
比赛进行中


  中国乒协西部国际培训中心主任、四川省乒羽中心书记、四川省乒协副主席、秘书长代天云,成都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江嘉章,成都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陆世义,世界冠军朱雨铃等参加了开幕式。代天云、江嘉章、陆世义、朱雨玲为本次大赛开球。

  从2004年开始,斯帝卡响应中国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创办了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选手的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至今已是第13年举办。每年六站赛事历时半年,单站比赛人数数百人,奖励上十万元人民币。严谨的比赛规程,人性化的比赛程序无一不体现了斯帝卡对赛事的高标准要求。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好评。大赛期间,试打区、售卖区、免费食品饮料提供区都备受球迷喜爱。

 闭幕式合影


  下周六、日,成都将迎来另外一项乒乓球赛事:首届“一带一路”春天印象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将于2017年8月19日至20日在成都青白江体育中心举行。这是一次以丝路精神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体育文化传播、交流与发展,展示乒乓魅力,提升荟萃天府文化的颇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传统大赛。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各组别冠军终有归属,前三名如下:

  中青年组

  冠军:奥圣格胤乒乓球俱乐部一队

  亚军:奥森体育一队

  季军:山里人队

  中成年组

  冠军:奥圣格胤乒乓球俱乐部三队

  亚军:南部冠军队

  季军:四川立祥俱乐部

  公开组

  冠军:动能体育

  亚军:西体俱乐部

  季军:友谊乒器一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96174.shtml report 2963 朱雨玲亮相开幕式(搜狐体育郭健8月12日发自北京)今天,第十三届斯帝卡杯成都乒校赛区开战。乒乓球世界冠军朱雨玲亮相开幕式,以品牌签约国手的身份为巡回赛现场助威。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