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推特:别让人骑在你的浪头!暗指欧文招热议

另眼看体育 阅读(0) 评论()

  这个夏天,勒布朗频繁在社交网络上发言、晒视频,而每次他有什么更新总会引来网友们各种猜测。现在,勒布朗又发了一条神秘推特。

  “永远别让别人骑在你的浪头上,”勒布朗如是说道。

  显然,这条推特一发出来就引发大家猜测,不知道勒布朗到底是想说什么。如果单从字面来看,这话有不让别人抢风头、夺了自己势头的意思,可惜勒布朗没有做更多的说明。

  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一些人认为勒布朗是在讽刺欧文,有网友表示:“人家欧文是想离开你的浪头,谢谢。”也有网友表示:“你在追逐总冠军戒指的时候你抢了人家韦德和欧文的浪头。”还有网友很幽默地评论:“谢谢勒布朗,请继续给出你宝贵的冲浪建议。”

  目前整个NBA联盟里仍然悬而未决的头等事件就是欧文的交易了,骑士正在接过一个又一个电话,但距离他们心仪的报价仍然有极大的距离。

  今日,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接受了“the jump”节目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两次透露,欧文有意加盟凯尔特人。

  Yahoo体育记者本-罗尔巴赫对格里芬的这次节目做了全部记录,结果他发现,格里芬不止一次暗示欧文想去绿军。

  格里芬表示,欧文有一份想去的球队清单,而凯尔特人、马刺都在这上面。

  “不确定这是失误还是什么,但前骑士总经理格里芬暗示了凯尔特人也在欧文希望被交易去的队伍名单上,”罗尔巴赫表示。

  而格里芬采访的原话是:“我想欧文最终的结果将被交易,我觉得朗-哈珀对欧文的评论是非常不公平的,他完全就是按照他应该做的方式去处理自己的这个去留,他私下去找了老板吉尔伯特谈话,告诉他如果自己去另外的地方打球会更开心,他给自己列了名单,目标球队里包括了一些执教方面非常优秀的球队——布拉德-斯蒂文斯、波波维奇。”

  随后,罗尔巴赫又发现,格里芬第二次提到了凯尔特人。

  “我想欧文是一个希望知道自己能出色到什么程度的球员,勒布朗给整个俱乐部笼罩了巨大的阴影,当然,其中绝大部分都是非常积极的影响。总冠军是目标,这当然,但你没办法让一个像欧文这样的球员挑战自己的极限。那他是不是就是独一个老大呢?你看,在欧文的意向球队名单上,凯尔特人有海沃德,马刺有莱纳德,他可以和其他的杰出球员一起并肩,所以他并不是想要自己完全当老大,自己完全一个人带队,”格里芬表示。

  关于欧文的突然决定,各方面褒贬不一。媒体、球员、球迷和名宿们都有个人的观点。近期骑士名宿罗恩-哈珀就发表了个人观点,他表示完全无法理解欧文想要离开的想法,并且给出了非常尖锐的批评:“幼稚、无知。”

  “当年我在一支称不上强的队伍打球,每年拼了命打82场,然后倒在第一轮。可是你现在每个赛季都能到6月份还能打球。东部是挺好,但是你是在联盟中最好的球队里,我实在是不懂为什么他想离开球队。”

  同时哈珀还表达了支持骑士队的观点,因为欧文目前还有2年合同,不存在决定下家逼宫的情况。

  “骑士没保证说要把欧文送到一支强队去,”哈珀说,“你从来都不是能承担起球队重任的球员,勒布朗不打的时候,也没看到你挺身而出带领球队赢球。”

  “这里从来都不是你的球队,骑士的队徽印在球衣前面,你的名字只能出现在球衣后面。当你有机会在一支一直赢球的球队的时候,你应该抓住机会,这样的机会可不会一直围在你身边。”

  “你现在所在的是一支三年都能进总决赛的球队,有多少人有这种机会登上这么大的舞台?有多少人希望取代你站在大舞台上?你要是能跟那些超级巨星料他们的队伍连季后赛都没进过,你问问他们什么感想。”

  哈珀同时表示,勒布朗一年后可能离开不是欧文想走的充分理由,他说,“我知道人们都在讨论勒布朗可能一年后离队,但毕竟还有一年呢。大家都知道勇士是总冠军,但是勒布朗的球队也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欧文应该为能留在骑士感到荣幸才对。”

  骑士前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就站出来为欧文说话,格里芬认为欧文开诚布公的要求离队表明他非常有勇气,也是一种正直的表现。

  “这就是欧文这种人在面对类似的问题时会选择的解决方式,”格里芬如此说道。“他直接去找了丹-吉尔伯特,然后告知这位球队老板,如果能在其它的球队效力,那么他会感到更加开心。”

  “他本来可以用一种更糟糕的方式处理这个问题,那就是表面上假装仍然对球队全身心投入,而在内心里打小算盘。目前联盟里大多数人都没有勇气像他这样做出决定,这不是年少无知,反而这样的决定是需要更大的勇气的。”

  欧文在去年骑士队夺冠的过程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那并无法代表欧文就会真正的开心。2014年格里芬主要负责了欧文的续约,他被树立为骑士队的当家球星,但这种情况在勒布朗到来后被改变。

  “他当决定签下长约并留下的时候,勒布朗突然回来了,这让欧文要面对一种全新的状况,但他后来仍非常好的融入并适应,然后还赢得了一个总夺冠。他现在想寻求交易,显然,他是想进入职业生涯的新阶段。”

  “他想知道他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与勒布朗同队虽然好处更多,但对凯瑞来说有时也会被阴影所笼罩,25岁的他正在谋求着进入一个他是绝对主角的时代。”格里芬如此说道。

  “他想知道他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与勒布朗同队虽然好处更多,但对凯瑞来说有时也会被阴影所笼罩,25岁的他正在谋求着进入一个他是绝对主角的时代。”格里芬如此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3/n506597354.shtml report 3420 这个夏天,勒布朗频繁在社交网络上发言、晒视频,而每次他有什么更新总会引来网友们各种猜测。现在,勒布朗又发了一条神秘推特。“永远别让别人骑在你的浪头上,”勒布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