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五大焦点之战,威少复仇杜兰特,火箭击碎勇士?

  经过了一个休赛期的引援与补强,在下赛季联盟中将会有诸多看点。而在这些对决看点中无一例外都是针对勇士与骑士,而这些对决给予了球迷期待的焦点之战。

  骑士vs勇士

  

  这场对决似乎是延续着上赛季的总决赛的氛围,这场对决的主要看点是一旦欧文离队,那么骑士仅凭借詹姆斯该如何带领球队前进。骑士若是在对决中被勇士击败,那么在接下来赛季中,骑士将会失去以往的竞争力。这场对决是检验骑士下赛季实力的试金石。

  雷霆VS勇士

  

  雷霆今年夏天得到了保罗乔治,这也让雷霆重新了有了竞争力,对于威少来讲是一个不错的复仇机会。有了保罗乔治的加盟,威少的负担要小很多,这对于雷霆来讲是在西部重新获得竞争力的不错机会。雷霆若是在本赛季能够打出出色的表现,那么对于保罗乔治来讲或许有不错的竞争力。

  绿军VS骑士

  

  这场对决关系着东部霸主之争,今年休赛期绿军引援十分成功,绿军今年夏天组建了自己的三巨头。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绿军输给骑士,下赛季绿军有望打破这种局面,成为东部最新的霸主。而跨过詹姆斯是最为关键的一点,这对于绿军来讲十分重要。

  火箭VS勇士

  

  同样火箭在今年休赛期进行了补强,主要的原因就是针对勇士统治的局面。火箭与勇士的对决能够检验火箭的补强效果,一旦在下赛季中,火箭对阵勇士有赢球的机会,那么火箭的补强将会更进一步。两队的对攻大战也将是看点之一。

  马刺VS勇士

  

  马刺今年休赛期的引援动作不大,引入了盖伊。但是球队也丧失了一些不错的替补球员,马刺今年休赛期也没有获得想要的后场球员。因此,在下赛季马刺的处境将会有一定的艰难,不过马刺依旧具有竞争力。马刺对决勇士历来就是焦点战,球迷希望看到两位教练的排兵布阵,球星的对攻大战。

sports.sohu.com true 祥说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48322.shtml report 1635 经过了一个休赛期的引援与补强,在下赛季联盟中将会有诸多看点。而在这些对决看点中无一例外都是针对勇士与骑士,而这些对决给予了球迷期待的焦点之战。骑士vs勇士这场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