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拳王!他,来中国了!

用武之地 阅读(0) 评论()

  前世界拳王“亚洲驱逐舰”菲律宾国宝级拳手曼尼·帕奎奥近日空降京城,引得粉丝们纷纷关注。8月12日,帕奎奥在三里屯一酒店进行了励志演讲,分享了自己23年拳手生涯的感悟。现场汇集了央视等国内知名体育媒体,用武之地也受邀聆听了此次演讲。

  从16岁步入拳坛至今,帕奎奥征战职业拳坛二十多年,先后在8个不同级别荣膺世界拳王头衔。他的传奇经历让全球体育界为之震撼,也激励了无数热爱拳击的拳迷们。每当有帕奎奥的比赛时,菲律宾可以说是万人空巷,他在菲律宾国内有着很高的地位,这也让他当选了菲律宾的参议员,如今身兼拳手和参议员两个身份,如何平衡好这两个角色,也是每个拳迷都想知道问题,于是用武之地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帕奎奥提出了这个问题。帕奎奥回答说:“他首先是一位拳手,要做的事就是刻苦的训练,在比赛中拼尽一切。除此以外,他会尽可能的去为自己的国家为自己的同胞做一些事。”整个活动中你都可以感受到帕奎奥作为一个拳坛传奇的勇气、决心和信仰。帕奎奥告诉大家:“每个人的心底都住着一个拳手,我只希望能帮大家去重新发现自己未知的潜力;这样每个人都能去赢得自己想要赢得的战役并且激励周边的人。”

  最后,请允许小编小小的炫耀一下~~用武之地帕奎奥的亲笔签名版拳套,全球仅此一副哦~~

  想要同款拳套的小伙伴要记得用微信搜索“用武之地”公众号哦~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49180.shtml report 2110 前世界拳王“亚洲驱逐舰”菲律宾国宝级拳手曼尼·帕奎奥近日空降京城,引得粉丝们纷纷关注。8月12日,帕奎奥在三里屯一酒店进行了励志演讲,分享了自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