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欢迎欧文来热火,骑士弃将:但要知道我才是老大

篮球技巧教学 阅读(0) 评论()

  骑士主控欧文的交易案还没有下文,热火主力维特斯说,他并不反对欧文加入热火,但极力捍卫自己的地位,“他的加入会有帮助,但要知道我是热火老大。”

  虽然身为热火主力的尊严不可动摇,但维特斯仍旧对欧文表示欢迎,“如果他加入热火,我们可一起搞出一番成就。”

  对于自己“热火老大”言论,维特斯表示就算会让别人觉得他自信过头,他也不在乎,“我每天都带着满满自信过活,不只在球场上,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德拉季奇和温斯洛

  维特斯上季为热火打出场均15.8分,仅次戈兰·德拉季奇以及怀恩塞德,今夏和热火签下4年5200万美金合约。热火先前传出,愿意拿·德拉季奇和温斯洛两位主力交换欧文。

  
如果你是欧文,看完了维特斯的这些话,你还会想要被交易到骑士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59410.shtml report 1020 骑士主控欧文的交易案还没有下文,热火主力维特斯说,他并不反对欧文加入热火,但极力捍卫自己的地位,“他的加入会有帮助,但要知道我是热火老大。”虽然身为热火主力的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