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超詹姆斯成联盟第一,这话为时尚早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自从上赛季杜兰特带领金州勇士在总决赛4:1击败了詹姆斯的克利夫兰骑士之后,外界纷纷传出杜兰特已经成功取代詹姆斯成为NBA联盟第一人的言论就越来越多。

  勒布朗-詹姆斯是以2003年的状元身份进入NBA联盟,到现在已然有14年了。在这段时间,詹姆斯取得了无数的成就,创下了太多的令人称道的奇迹,职业生涯8次杀入总决赛,其中有7次是在过去的七年里完成的,三次夺得NBA总冠军,三次当选总决赛MVP。

  之前詹姆斯的打球风格如同暴力美学的教科书,各种形式的暴扣,像坦克一般的碾压式推进,让无数的对手如同噩梦一般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夜晚,在这样的情况下,对手们和球迷们纷纷尊他为“皇帝”。

  特别是他在篮下的威力,实在是非比常人,而对手只有两个选择,一个就是犯规,但是有时候即使犯了规,詹姆斯也能轻松将球打进;另一个就是不犯规,当然如果选择不犯规的话,那么你只有忍痛欣赏他那极为恐怖的暴力扣篮了。

  在很多时候,球迷们经常在比赛中看到詹姆斯打快速转换,只要一出现机会,詹皇就拿着球疯狂的冲向对手的篮筐,对手在无可奈何时选择犯规的话,他也毫无惧色扛着对手强行将球放进篮筐,要知道有时候在詹姆斯身上挂着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有时候甚至是三个人,可是最终往往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很多人或许会问,詹姆斯为什么会这么强?首先得益于詹姆斯拥有极为出众的身体素质,超凡的体能和劲爆的身体技能让他先天就具备运动员的基本条件;其次是因为詹姆斯的勤奋,每当到了休赛期,他总会将自己置身于健身房和球馆内,在保持体能的同时不断提供个人的球技,这一点颇似当年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科比-布莱恩特。

  虽然近两个赛季球迷们纷纷“戏称”詹姆斯是在打养生篮球,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到了关键时刻他一定会挺身而出,为球队的获胜而付出自己的努力,这一点在上赛季的东部季后赛尤为的明显。无论是首轮对决印第安纳步行者还是次轮对战多伦多猛龙,甚至是东部决赛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詹姆斯几乎凭借一个人的力量将对手摧毁,而当每一次系列赛结束之后,对手无一例外都认为是詹姆斯击败了他们。

  但是到了强度再次升级的NBA总决赛,拥有四个全明星级别球员其中有两个还是得分王、常规赛MVP的金州勇士在阵容实力上,要比克利夫兰骑士要着实强了很多,这就自然应了那句“双拳难敌四手”以及“猛虎敌不过群狼”。

  然而在现下的NBA联盟,詹姆斯还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至于杜兰特想要超越他,估计尚需些时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62117.shtml report 2246 自从上赛季杜兰特带领金州勇士在总决赛4:1击败了詹姆斯的克利夫兰骑士之后,外界纷纷传出杜兰特已经成功取代詹姆斯成为NBA联盟第一人的言论就越来越多。勒布朗-詹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