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球明星易建联与女星们的合影,半蹲抱陈妍希,一人只到他的腰部

  如今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绝对核心就是目前效力于CBA广东男篮的球星易建联,无论是从个人实力还是影响力来说,30岁的易建联都是目前中国男篮的第一人。

  

  

  身高2米13的易建联,阳光帅气,虽然现在已经是为人父的他,看起来也是一脸的“娃娃相”。年轻的易建联,也是留下了和不少女星的合影,还传出了很多绯闻。2009年还在NBA效力的易建联和女星巩俐的合照,当时的易建联绝对还是一个小鲜肉,在巩俐面前就像弟弟一样,巩俐还被误认为是易建联的女友,也闹了一回乌龙。

  

  易建联在娱乐圈也是拥有众多的女星粉丝的,像黄奕就是其中的一个,还要易建联在T恤上签名合影,一脸迷妹的样子。歌手张靓颖拿着易建联的签名篮球,也是笑得像花儿一样灿烂。

  

  

  歌手张含韵和易建联的合影,两人当时还都是青年男女,看上去都有些青涩。

  

  易建联和蔡少芬的合影,这么看起来,蔡少芬身高还是蛮出众的,两人的黑色礼服也是十分的搭调。

  

  陈妍希则享受了一把易建联的公主抱,身穿球服的陈妍希被易建联半蹲抱起,感觉十分的羞涩开心。

  

  还有两位女星的合影也引起了不小的绯闻,一个就是和戴菲菲合影,当时两人作为亚运会大使,一起出席活动,这对“郎才女貌”在外界看来十分的配。还有就是和女星刘亦菲的绯闻,还曾传出易建联主动买礼物送给刘亦菲,不过最后都证实了两人在一起都是外界的猜测罢了。

  

  

  还有一个就是和乒乓球名宿邓亚萍的合影,身高1.55米的邓亚萍,站在高大的易建联身旁,真的就像刚到腰部一样,连邓亚萍也不禁调侃道,这才是最萌身高差!

  

  目前易建联也在养伤恢复阶段,备战全运会。希望他能够早日进入状态,带领中国男篮在接下来的大赛中,再接再厉,再创更多的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662904.shtml report 2603 如今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绝对核心就是目前效力于CBA广东男篮的球星易建联,无论是从个人实力还是影响力来说,30岁的易建联都是目前中国男篮的第一人。身高2米13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