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赞快讯|7天酒店赞助法国尼斯俱乐部 舒肤佳成巴萨区域赞助商 天津航空、肯德基等10家企业赞助全运会

  

7天酒店赞助法国尼斯俱乐部

将推出一系列跨界IP产品

近日,7天酒店同尼斯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品牌赞助开始,逐步进行一系列跨界合作。7天酒店不但成为首个赞助尼斯足球俱乐部本赛季法甲赛事的中国酒店品牌,更是首个赞助欧洲五大足球联赛的中国酒店品牌。

舒肤佳成巴萨区域赞助商

近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与宝洁公司旗下的舒肤佳品牌达成了全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后者成为红蓝军团的区域赞助商,双方之间的这一合作关系,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在双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之后,在未来两年的时间里,舒肤佳将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中国、香港、澳门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官方指定沐浴用品。

北马赞助商金风科技

打造风电跑团

8月13日,金风科技携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正式成立风电跑团,全力备战将在今年9月17日鸣枪开跑的2017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

作为风电行业跑步“盛宴”,跑团成立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马拉松健儿共襄盛举,旨在通过马拉松这项挑战毅力、耐力和智力的运动,身体力行地诠释“风电是一场马拉松”的理念。

Dr.Sport运动医生和古德体育

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Dr.Sport运动医生与古德体育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本次合作Dr.Sport运动医生将自主研发的DRS(Directe Rehabilitation Spirit)运动康复与体能训练体系与古德体育自主研发的GSSC(Goodsports Strength & Conditioning)体能训练体系相结合,进行更全面的运动康复体系升级和体能训练体系升级,共同研发更科学高效的运动健身与运动康复方案。

天津航空、肯德基等10家企业

赞助全运会

近日,第13届全运会10家赞助企业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举行。10家企业分别是: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红都世纪休闲服装有限公司、安徽安新能源有限公司、中体瑞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天睦行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福建省安溪县新康茶厂、北京奥实体育计时服务有限公司、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北张孔杠铃制造有限公司。

谷歌携手暴雪

训练AI欲参加《星际2》比赛

DeepMind在其官网宣布,已和暴雪娱乐合作,成立研究小组,共同开发一个AI参加《星际争霸2》比赛用以对抗人类玩家。双方还同时发布了SC2LE,这是一套通过加速AI研究RTS游戏“星际争霸2”的工具。

未来几年后AI就有可能在星际争霸2项目中击败人类,甚至星际2只是一个开端,所有游戏里人类也打不赢AI。上周末的DOTA2 TI7国际邀请赛上,名为OpenAI 的机器人在首场对战中用时十分钟击败了前世界冠军Dendi。

王东加盟双刃剑体育

任高级副总裁

近日,前阿里体育国际事务和对外关系副总裁王东,正式入职双刃剑体育出任高级副总裁。此前,王东参与了阿里体育和国际奥委会、亚奥理事会、国际滑雪联合会等国际体育组织的谈判合作。

ABI Research报告:2022年VR/AR内容

市场规模将达60亿美元

根据ABI Research报告,VR/AR以及360度视频将开启全新的交互式和沉浸式内容时代,这一市场在2022年预计将达到60亿美元的规模。随着Oculus Rift等主流VR平台的推出,各大公司已经对包括体育和音乐在内的所有主要类别进行了试水。报告预计,沉浸式内容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长。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06578.shtml report 4261 7天酒店赞助法国尼斯俱乐部将推出一系列跨界IP产品近日,7天酒店同尼斯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品牌赞助开始,逐步进行一系列跨界合作。7天酒店不但成为首个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