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承 | 国安官方授权传承系列周边正式上线

  

传承,什么?

  北京?传承 | 二十五年的漫长岁月足以改变一些人和一些事,我们适应城市发展,被动改变从前的生活方式,却执着的找到了北京最后的四合院,坚持着北京人的有里儿有面儿;曾经坐在父亲自行车横梁的少年啊,将那胡同里小喇叭的回响,传递到了如今的每一条街道,工体雨夜、雪战川崎每一个故事都会流传,会随时间变的更加珍贵。

▲ 国安官方授权声波电动牙刷

▲ 国安官方授权运动T恤(速干)

  

▲ 国安官方授权多功能单肩包

▲ 国安官方授权撞色拼接T恤(纯棉)

sports.sohu.com true fm1025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08365.shtml report 1750 传承,什么?北京?传承|二十五年的漫长岁月足以改变一些人和一些事,我们适应城市发展,被动改变从前的生活方式,却执着的找到了北京最后的四合院,坚持着北京人的有里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