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卖保利尼奥赚翻,热刺球迷曾说:英超见过最烂巴西人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正式转会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其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这使得保利尼奥也成为了第一位从中超俱乐部加盟世界足坛顶级豪门俱乐部的球员,开创中国足球新篇章。

  

  2015年6月,广州恒大宣布从热刺阵中签下保利尼奥,为此俱乐部花费了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保利尼奥来到中超霸主两年时间以来,一共为广州恒大夺得了2个中超、1个亚冠、1个足协杯和2个超级杯等6个冠军荣誉,以及在世俱杯用绝杀方式帮助广州恒大获得了跟巴塞罗那直接交手的机会。

  

  本赛季以来,保利尼奥一直是广州恒大能够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保持齐头并进的关键球员。在中超贡献7球2助攻和亚冠交出5球和3助攻,其中亚冠16强淘汰赛两回合淘汰鹿岛鹿角的两个进球,堪称是金子般的重要,以一己之力帮助广州恒大再次杀进亚冠八强。

  

  除此之外,保利尼奥还通过广州恒大这个平台,以出色的表现得到了重返巴西国家队的机会。回到巴西队后,保利尼奥快速地跻身球队主力后腰,并且几乎是场场首发。而在今年3月底的两场世预赛,保利尼奥贡献3球2助攻,直接帮助巴西队斩获两连胜,提前拿到进军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卷。

  

  看到保利尼奥来到广州恒大之后,会有如此的惊天改变,必定会让保利尼奥当初在英超热刺队的大感意外。而在当时广州恒大以1400万欧买走保利尼奥时,热刺球迷一片叫好,而有几条热刺球迷的留言还流传的非常广。

  

  比如“热刺还能把保利尼奥卖到1400万欧,这绝对是这辈子最震撼我的一件事了“,”我们居然能从保利尼奥这里赚了1000万英镑!”,“保利尼奥最后去了中国,他一定是我在英超见过最烂的巴西人。”不知道现在这些热刺球迷看到保利尼奥以4000万欧转会到巴塞罗那,自己的脸会不会被打了很痛啊?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33762.shtml report 1803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正式转会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其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这使得保利尼奥也成为了第一位从中超俱乐部加盟世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