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中国资本收购英超南安普顿队 2亿英镑控股80%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根据英超南安普顿官方网站报道,来自中国的高继胜正式对球队完成收购!

  据悉,高继胜花费约2亿英镑收购了南安普顿俱乐部控股公司圣玛丽足球集团有限公司80%的股权,成为最大股东。

  官方称俱乐部将为未来的发展继续打造坚实的基础,寻求长远的成功。同时俱乐部的工作依然在保持正常运转,将目光投放在新赛季的比赛中。

  南安普顿是英超中第二支被中国资本收购的球队,第一支是西布朗俱乐部。西布朗在被中资收购后,斥巨资买下了中国前锋张玉宁。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4/n506739414.shtml report 425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根据英超南安普顿官方网站报道,来自中国的高继胜正式对球队完成收购!据悉,高继胜花费约2亿英镑收购了南安普顿俱乐部控股公司圣玛丽足球集团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