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希腊国门卡尔内齐斯将加盟英超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近日乌迪内斯门将卡内齐斯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说希腊国门将加盟英超。

  

  接受采访时球员的经纪人说道:“沃特福德、纽卡斯尔、水晶宫中的一支球队将会是球员的下一站,那不勒斯不再是选择之一。”

  32岁的卡内齐斯为希腊国家队有过42次出场,上赛季意甲联赛为乌迪内斯首发出战33次,离队后意大利年轻门将斯库费特将成为乌迪内斯首发门将。此前有传闻称他将加盟那不勒斯顶替雷纳。

  据媒体报道,沃特福德最有可能成为卡内齐斯的下家,因为乌迪内斯和沃特福德的拥有者均为波佐家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765436.shtml report 407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近日乌迪内斯门将卡内齐斯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说希腊国门将加盟英超。接受采访时球员的经纪人说道:“沃特福德、纽卡斯尔、水晶宫中的一支球队将会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