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船:欧文并没多出色,骑士若想要小乔丹,筹码必须加大!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欧文的交易问题是目前骑士队最心烦的事情,一方面欧文去意已决,另一方面骑士需要从欧文的交易当中得到能够帮助球队下个赛季夺冠的筹码!

  

  近日,快船和骑士的交易谈判一直都在进行当中,快船新上任的球队总裁韦斯特,对于欧文的交易问题严格把关,他表示欧文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拥有巨大的价值,所以如果骑士队要想把交易达成的话,他们必须加大筹码,另外再给出TT和香波特!

  

  

  目前对于快船的想法骑士队并没有作出回应,不过我们从香波特和TT上个赛季的表现情况来看,香波特就不说了一个场均10+都达不到的球员,TT虽然还不错,但他似乎已经沉迷到了卡戴珊的怀抱,就连休赛期詹姆斯的训练邀请都拒绝了,反而去和卡戴珊快活!

  

  所以对于快船提出这样的请求,众多骑士球迷都纷纷表示骑士快答应吧,就应该把TT这种高薪低能的球员尽早交易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5/n506899960.shtml report 1645 众所周知,欧文的交易问题是目前骑士队最心烦的事情,一方面欧文去意已决,另一方面骑士需要从欧文的交易当中得到能够帮助球队下个赛季夺冠的筹码!近日,快船和骑士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