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冰球】中国球队在俄罗斯夺冠!昆仑鸿星创中国冰球历史

广日体育 冰球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随着东道主马钢城队0比2不敌西伯尔队,中国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全队兴奋地欢呼,第一次参加有着25年历史的俄罗斯拉马赞杯冰球赛,球队就收获了冠军,在创造了球队建队以来历史的同时,也成为了继东道主马钢队、火车头队、乌法队、莫斯科迪纳摩队、喀山雪豹队、汽车人队、先锋队后,又一个收获该比赛冠军奖杯的球队。

在本次比赛中,昆仑鸿星交出了两胜一负的不俗成绩,最终在与另外两队同积5分的情况凭借净胜球优势历史性地捧起了冠军奖杯。拉马赞杯是为纪念马钢队前主席拉马赞而于1992年创立的,经过多年发展,这项冰球赛事已经成为了俄罗斯历史最长的冰球季前赛,受到俄罗斯各个冰球俱乐部的高度重视。

参加此次拉马赞杯的昆仑鸿星可谓越打越好,在经历了首场比赛被东道主马钢队逆转的失利后,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状态越来越神勇,4比2战胜西伯尔队、16轮任意球互射艰难击败拖拉机队,从而凭借净胜球和胜负关系暂时位居积分榜榜首,只要最后一场比赛西伯尔队不是大比分获胜,昆仑鸿星将拿到其建队以来的首个重要赛事冠军,而西伯尔队2比0获胜也让昆仑鸿星就此凭借净胜球如愿夺冠。在即将开赛的KHL联赛前夺冠,无疑将极大地提升昆仑鸿星的士气和信心,8月22日他们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对手索契队。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7097709.shtml report 1173 今天凌晨,随着东道主马钢城队0比2不敌西伯尔队,中国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全队兴奋地欢呼,第一次参加有着25年历史的俄罗斯拉马赞杯冰球赛,球队就收获了冠军,在创造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