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钓鱼 > 钓鱼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山西榆社站)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山西榆社站)圆满落幕

  历时两天的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山西榆社站)于2017年8月13日下午5时圆满落幕。选手们经过两日鏖战,克服高温和大雨等考验,最终冠军由来自湖南长沙的选手毛岳峰以总重3.5kg夺得,同时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第七届舟钓世锦赛资格,山西本土选手高晋和江西选手余宗友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单尾最大奖为1.5kg,由高晋获得。

冠军毛岳峰(中)、亚军高晋(左)、季军余宗友(右)
冠军毛岳峰(中)、亚军高晋(左)、季军余宗友(右)

  本次公开赛赛程共计两天,8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路亚选手分为A/B两组,A组于12日上午和13日下午进行作钓,B组于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进行作钓,总成绩取两日成绩相加总重量(单场比赛最多计5尾鱼)。

 

  本次公开赛的选手可谓历经磨难,选手们经历了暴晒、大雨等恶劣天气的考验,最终冠军毛岳峰脱颖而出,两天成绩分别是3kg和0.5kg总成绩3.5kg,一举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本次山西榆社公开赛不仅是CAA国家级二类赛事,同时也是第七届舟钓世界锦标赛资格赛,作为分站赛的冠军,毛岳峰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第七届舟钓世锦赛资格。

图为冠军颁奖
图为冠军颁奖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领导尹国臣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领导尹国臣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山西榆社县云竹镇作为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首批体育特色小镇,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和发展体育产业,依靠云竹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大力发展以云竹湖为核心的体育文化产业建设。本次舟钓路亚公开赛与山西榆社垂钓节相结合,未来舟钓路亚项目将是云竹湖未来发展的重要举措,舟钓路亚运动采用无动力舟钓艇,避免以往采用油动力船给环境造成的污染,非常环保。对于路亚爱好者来说,卡亚克舟钓不仅有很好的作钓体验,更锻炼身体,是非常先进、健康的运动。

 

  本次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山西榆社站)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CAA)、山西省榆社县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钓鱼运动协会、晋中市体育总会、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榆社县旅游开发服务中心、山西景峰集团、榆社县云竹湖风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榆社县云竹水库管理处、山西省榆社县云竹驿、海金山渔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卡亚克(北京)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负责策划执行工作;特别感谢科尼渔具、路亚发烧友渔具、卡瓦渔具、海伯渔具、爱克飞丝渔具、慕斯达渔具、庆东渔具、时代钓鱼等企业赞助,特别鸣谢四川白水湖卡亚克俱乐部、常熟尚湖卡亚克俱乐部、成都路亚水上运动俱乐部、自贡路亚钓鱼俱乐部、武汉全兴国际路亚基地、重庆黎家沟路亚基地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20953.shtml report 3293 历时两天的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山西榆社站)于2017年8月13日下午5时圆满落幕。选手们经过两日鏖战,克服高温和大雨等考验,最终冠军由来自湖南长沙的选手毛岳峰以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