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离开公牛已成定局,最可能加盟骑士,两原因令其无缘火箭!

无术不学 阅读(0) 评论()

  据ESPN报道,韦德预计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与公牛队达成买断协议。这意味韦德离开公牛已成定局,下赛季他将不会再出现在公牛的大名单中。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公牛与森林狼达成交易,将巴特勒交易森林狼,得到拉文和邓恩,而去年夏天他们已经交易走了当家球星罗斯,这一系列操作意味着公牛将彻底进入重建。去年才加盟的韦德将成为公牛重建的牺牲品,好在韦德和公牛还有一份价值2380万美元的合同,公牛若要进入重建,只能选择将韦德买断。

  韦德生涯前13个赛季都为热火效力,为热火夺得了3座总冠军,他也被称为热火“队魂”。但是热火在续约韦德的过程中没有给出合适的价位和尊重,因此韦德选择离开热火,加盟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上赛季,他和巴特勒,以及朗多组成三巨头,但三人并没有打出良好的化学反应,球队管理层也相当混乱。本来在季后赛中有望黑八凯尔特人的他们因为朗多受伤赛季报销,最终止步季后赛首轮。

  随着巴特勒被交易离队,公牛进入重建已无可避免,管理层自然不会让韦德阻碍拉文和邓恩等新秀的成长,因此在公牛待了一个赛季之后,韦德又得再找一个下家了。虽然韦德已经35岁,但他依旧有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仍是一位出色的首发球员。鉴于欧文主动申请离开骑士,韦德很有可能加盟骑士,再次和詹姆斯并肩作战。

  有的球迷认为韦德也有可能加盟火箭,与保罗以及即将加盟的安东尼会师,但这个可能性不大。首先火箭阵中已经有了哈登,韦德去火箭将失去首发位置,这可能让韦德难以接受;其次保罗的球衣号码和韦德球衣号码一样,都是3号,韦德若加盟火箭将不得更换球衣号码,这也很难令人接受。最关键的是,火箭还希望得到安东尼,再加上保罗,他们的薪金空间将吃不消。因此,韦德最有可能的下家还是骑士,不是火箭。

sports.sohu.com true 无术不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20996.shtml report 1211 据ESPN报道,韦德预计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与公牛队达成买断协议。这意味韦德离开公牛已成定局,下赛季他将不会再出现在公牛的大名单中。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