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决心买断韦德,这三支球队成韦德最有可能加盟的潜在下家

双峰NBA 韦德 阅读(0) 评论()

  关注双峰NBA,时事热点抢先看!

  

  公牛决心买断韦德,这三支球队成韦德最有可能加盟的潜在下家!

  韦德,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巨星。巅峰期独步球林,被称为“矮五厘米的乔丹”。他技术全面、攻防一体,爆发力惊人,仗着一身神鬼莫测的“迷踪步”驰骋NBA十多年,先后拿下3个总冠军,一个总决赛MVP。

  

  属于韦德的辉煌

  韦德2003年首轮第五顺位被热火队摘下,当年模板是弗朗西斯的他生涯成就却远远超越了当初的模板。2003-04赛季,新秀赛季的韦德就砍下16.2分4个篮板4.5次助攻,与詹姆斯、安东尼一起竞争最佳新秀。

  第二个赛季开始,韦德迎来了爆发,他场均上场38.6分钟,砍下24.1分5.2个篮板6.8次助攻,俨然有联盟前三分位的风采。

  

  当赛季季后赛,韦德爆砍27.4分5.7个篮板6.6次助攻,和奥尼尔一起率队打进东部决赛,与最后的总亚军活塞队大战七场,最后由于韦德受伤才遗憾落败。

  第三个赛季,韦德已经成为热火实际意义上的当家球星,他常规赛场均轰下27.2分5.7个篮板6.7次助攻,入选最佳阵容二阵。

  季后赛中,更是狂砍28.4分5.9个篮板5.7次助攻,率队昂首挺进总决赛。在总决赛0:2落后小牛的情况下,韦德一个人扛起了球队。

  

  后面四场比赛,韦德分别看下42分、36分、43分和36分,率领热火连扳四场,逆转小牛豪取2005-06赛季NBA总冠军!

  韦德杀神般的表演被誉为史上最强总决赛表演。此后,韦德又和詹姆斯、波什等人一起拿下了一个两连冠,基本奠定了自己历史第三得分后卫的位置!

  这样一名超级球星,理应受到科比式的待遇,永远被热火奉为瑰宝,岂料眼见韦德年事已高,状态有所下滑,热火竟不愿意提供大合同,致使韦德远走芝加哥。

  

  芝加哥决定买断韦德

  在芝加哥的一个赛季,韦德场均贡献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尽管巅峰不再,但表现依旧可圈可点,然而公牛却志在重建,将巴特勒送往森林狼,韦德也传出要被买断的消息!

  据NBA记者尼克·弗雷德报道,由于公牛管理层决心重建,因此韦德的存在对于球队的意义已经不大,公牛预计将在不久之后与韦德达成买断协议。

  

  随后多家媒体转发并报道了这条消息,目前来看,这条消息可信度十分高。

  既然离开成为定局,那韦德将何去何从?

  三队成韦德最可能的下家

  一、骑士队

  欧文急于离开,而安东尼只愿意加盟火箭,骑士正是用人之际,如果公牛买断韦德,骑士以底薪(公牛付绝大部分)将他签下,那韦德与罗斯的后场,真够勇士喝一壶的。

  

  二、火箭队

  安东尼想来火箭,火箭却未必能得到安东尼,因为没筹码啊,莱恩安德森谁要啊?因此,签来韦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雷霆

  江湖中早已盛传,韦德将与微少、乔治组建新版雷霆三巨头,如果真的组成,那雷霆也不容小觑!

  

  韦德已经不小了,真希望他能去一支他想去的球队!

  图片来自双峰NBA同名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双峰NB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4435.shtml report 2780 关注双峰NBA,时事热点抢先看!公牛决心买断韦德,这三支球队成韦德最有可能加盟的潜在下家!韦德,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巨星。巅峰期独步球林,被称为“矮五厘米的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