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愿花两千万请个导师?球队战力年轻化,买断韦德合约是必然!

  根据消息指出,韦德和公牛未来将讨论达成买断协议,让他能够离开加入一支有机会夺冠的球队中。

  

  买断韦德,这个问题在吉米-巴特勒被交易到森林狼时,公牛整体战力年轻化后厂长之前就论过。

  而当时对这问题,韦德表示他愿意担任导师的角色带领拉文、克里斯-邓恩等年轻球员,而且2380万的年薪已经是他所能领到最好的待遇,加上芝加哥又是他的家乡,韦德确实有继续留在公牛的理由。

  毕竟,他已经不用再证明自己,所拥有的荣誉已够多了。

  

  之前公牛总经理加尔-福曼也在媒体前表示球队并未与韦德讨论买断的事宜,副总裁帕克森也说过,只要是对球队有益处的,球队不会去执行,而韦德待在公牛就当下是对球队很有帮助的。

  只是就像厂长常在讲的,想法都会变的,韦德真的会想待在一支重建球队,没有机会进季后赛的球队吗?公牛整体年轻化,韦德与拉文的位置重叠,公牛真的愿意花2000多万请一个导师?

  所以有太多变数,韦德确实有与公牛买断的可能性。

  

  如果未来,新赛季前,或是有可能常规赛开打后,甚至在交易截止日前,韦德被公牛买断,就没必要感到惊讶了。

  而这一刻如果到来,又会掀起一场抢人风暴

  就厂长自己来看,公牛买不买断其实都没差,原因是公牛在薪资结构上目前还很宽裕,就看他们续约米罗蒂奇到底是怎样的合同?

  就现在薪资结构来讲,韦德的合约还能让他们填补薪资下限,而且留下韦德也有门票收益,提高球场上座率。

  

  另外,厂长认为买不买断,主要还是在于韦德自己的想法。

  如果他还想在属于他的季后赛舞台发光发热,享受挑战与赢球,那他确实会想要离开公牛。

  实话说,公牛整个球队的发展根本不是韦德所想象中的,球队把巴特勒交易掉想必是让他傻眼,当初他是想回家乡替球队创造冠军机会,而不是去陪年轻人重建。

  

  韦德球迷希望他留下还是被买断?

  买断可能有机会去争夺冠军,但薪资会减少(买断价+之后签约价不会太高),不买断就领2380万,继续为家乡效力,明年夏天再找归宿(公牛再签的机率感觉不高,除非便宜)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9473.shtml report 1815 根据消息指出,韦德和公牛未来将讨论达成买断协议,让他能够离开加入一支有机会夺冠的球队中。买断韦德,这个问题在吉米-巴特勒被交易到森林狼时,公牛整体战力年轻化后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