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预告】以爱为名 以黑八为证 | 双喆桌球2017中式八球七夕挑战赛

  

  双喆赛事

  

  双喆桌球2017中式八球七夕挑战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通辽金叶广场

二、承办单位

双喆桌球俱乐部通辽旗舰店

三、比赛时间

2017年8月25、26、27日共三天。

报名截止时间8月25下午13:00。

13:30抽签并比赛。

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本人到现场交报名费,超过时间不再接受报名

四、参赛资格

1、台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性别不限),年龄要求14周岁以上即可。

2、男选手报名费100元,女选手免报名费。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①通辽双喆桌球俱乐部,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老市政府小区北门。

联系人:曹阳18247537771

六、竞赛方式

1、执行国家最新《中式台球竞赛规则》。

2、报名要求选手用身份证的名字、报名的先后顺序为预赛抽签时的先后顺序。

3、8月25日第一场资格赛,单败淘汰,7名选手晋级正赛(失败选手可以二次报名参加)。

8月26日第二场资格赛,单败淘汰,7名选手晋级正赛。两日14名选手+金叶广场两名幸运选手,8月27日13:00组成16强 进8单败淘汰赛(在金叶广场一层天井举行),16强全程单败到最后。本比赛全程抢3,不收取台费。

4、比赛中男遇女和男遇儿童让后一(16强后平打),女与儿童或女与女相遇,则双方平抢。儿童界定为年龄14周岁,以户口本为依据。

5、限时:比赛限时出杆,选手每次出杆时限为45秒,每名选手每局比赛可延时一次,延时时间为30秒。

七、赛事奖励

冠军:10000元

亚军:5000元

季军:2000元

殿军:1000元

第五名-第八名:500元金叶广场储值卡

第九名-第十六名:价值300元知名品牌多样屋礼品「金叶广场家居品牌」

八、赛会要求

1、参赛选手必须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尊重裁判;

2、每轮比赛开赛前10分钟,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败一局;10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

3、对当值裁判裁决不服时,可在判罚后参赛选手下一击出杆前提出向裁判长申诉,否则不予受理;

4、比赛场地禁止吸烟,参赛选手须将其带入赛场的移动电话设置成振动或静音模式;

5、参赛正赛选手16强着装要求:男选手上身为有领单色衬衫,下身穿深色西裤,上衣必须束在裤子内,正装深色皮鞋;女子选手服装优雅、庄重、得体大方,服装不符合要求,禁止选手参赛。

6、赛会期间严禁酗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

7、违反上述要求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九:8月27日另有花式台球徐杰亲临现场

本比赛全程抢三,轮开,存在运气,谁赢都有可能,快来挑战吧。

sports.sohu.com true 球约调查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24198.shtml report 3129 双喆赛事双喆桌球2017中式八球七夕挑战赛竞赛规程一、主办单位通辽金叶广场二、承办单位双喆桌球俱乐部通辽旗舰店三、比赛时间2017年8月25、26、27日共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