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牛NBA5V5篮球赛最后一张总决赛邀请函已发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19日,伴随一声划破长空的哨声,蒙牛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华北大区赛完美收官,这同时也意味着本赛季所有大区赛事均已圆满落幕。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成功晋级,搭上了进军北京NBA5V5总决赛的末班车,并拥有了与前三场大区赛晋级战队华中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福州大学共同冲击全国总冠军宝座的机会。

 
 

  本场比赛依然采用分组对战的赛制,为了争夺总决赛最后一张入场券,本场比赛球员的压力之大,不言而喻,胜则进入全国四强,将母校的名字写进篮球历史;败则无缘北京总决赛,三个月的汗水付之一炬。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和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药学院进入第二天的总决赛,于8月19日中午在NBA5v5北京站的赛场上进行冠军争夺赛。

 
 

  19日中午,两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会师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 hi-up,最终比分锁定在33:31,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如愿赢得了比赛,成功进入全国四强。

 

  CUBA人气球员冯瀚圃如期而至,再次出席了活动,四场球赛的全程参与,令现场粉丝大饱眼福。比赛现场,除上台参与开球外,更是与球员和观众进行了多次游戏互动,现场一片尖叫喝彩。

 

  蒙牛2017年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是为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由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蒙牛集团作为顶级合作伙伴的大学生篮球专项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壹捌贰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NBA中国提供专业赛事指导,安踏作为特约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了丰厚的活动奖品外,赛事还得到篮球数据服务商“我奥篮球”的现场技术支持,华住酒店集团汉庭酒店也为球员备战比赛提供舒适的住宿服务。大学生奋发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华住酒店集团联动年轻一代,共创健康、美好未来的决心。

  长期以来,蒙牛在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世界级优质牛奶产品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传播健康饮奶,健康生活的知识和观念。从“每天一斤,强壮中国人”牛奶爱心行动开始,到携手农业部和中国奶业协会,创新提出物质帮扶+精神陪伴双线并行的 “营养普惠计划”,再到推广各类体育运动赛事,为青少年提供运动健康平台,蒙牛长期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高品质营养、传递健康饮奶知识、倡导积极生活方式。

  群雄逐鹿,最后一场大区赛的冠军今日定主。而等待四支最强战队的将会是9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究竟谁能登上全国总冠军的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69201.shtml report 3214 8月19日,伴随一声划破长空的哨声,蒙牛2017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华北大区赛完美收官,这同时也意味着本赛季所有大区赛事均已圆满落幕。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